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运动又时髦 奥迪Q3 Sportback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奥迪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2款奥迪Q3 Sportback(参数|询价),作为紧凑型SUV市场里的一员,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2款奥迪Q3 Sportback前半部分基本保留了奥迪Q3的设计,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而从C柱开始的溜背造型让它有了更强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2款奥迪Q3 Sportback共有10种可选,分别是光辉紫、探戈红、可汗绿、雪邦蓝、鳄鱼绿、冰川白、环礁蓝、天云灰、传奇黑、凯莫拉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2款奥迪Q3 Sportback依旧保留了奥迪的家族式风格,倾斜式的中控台更便于驾驶者的操作,大面积的银色饰板也很精致。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2款奥迪Q3 Sportback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黑色/岩石灰、黑色/月光银、黑色/红色、黑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2款奥迪Q3 Sportback共采用了3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4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都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奥迪Q3 Sportback 2022款 35 TFSI 进取型标配前排倒车影像、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运动风格座椅、主驾安全气囊、副驾腿托调节、单色车内氛围灯、温度分区控制、全液晶仪表盘电动天窗、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

汽车之家

  奥迪Q3 Sportback 2022款 40 TFSI 时尚型相比2022款 35 TFSI 进取型动力方面得到了提升,而且还增加了疲劳驾驶提示、30色车内氛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方向盘换挡拨片以及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配置。

汽车之家

  奥迪Q3 Sportback 2022款 40 TFSI RS套件燃速型相比2022款 40 TFSI 时尚型增加了RS专属的外观套件。

汽车之家

  奥迪Q3 Sportback 2022款 45 TFSI quattro 时尚型相比2022款 40 TFSI RS套件燃速型动力提升到了220马力,还增加了全时四驱、陡坡缓降以及大灯清洗装置等配置。

汽车之家

  奥迪Q3 Sportback 2022款 45 TFSI quattro 豪华型相比2022款 45 TFSI quattro 时尚型增加了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自动泊车入位、GPS导航系统、360度全景影像、标准/舒适驾驶模式、越野驾驶模式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接下来就到了推荐环节,个人认为最值得推荐的车型是2022款 40 TFSI 时尚型,它的性价比是最吸引人的一点,配置方面它所搭载的众多功能,能给你的日常生活带来不少便利,动力上也符合同级车型的应有水平。

  接下来要推荐的是2022款 35 TFSI 进取型,如果你对上一款车型不太满意,那么可以考虑一下它。虽然它的动力有所下降,但价格也更为实惠,总体来看性价比同样优秀。

  最后推荐给大家的是2022款 45 TFSI quattro 时尚型,它在整个车系中的存在感也很出色,虽然价格贵了一些,但是动力和配置方面有明显的提升,所以同样很有性价比。

  总结:

  奥迪旗下的产品并有很多,每一款也都能在自己的领域取得一定的成绩,比如今天介绍的奥迪Q3 Sportback就在紧凑型SUV里就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虽然并不能说它是一款完美的车型,但是这并不妨碍人们对它的喜爱。不知屏幕前的你对这款车又有什么看法呢?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奥迪Q3 Sportback 2020款 45 TFSI quattro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70 35.80 7.90
    测试文章:一切源于一张背影 测奥迪Q3 Sportback
    评测编辑-李乔辰:

    轿跑的造型是否为一剂良药呢?从外观的角度、同级别中的稀有度来说,Sportback版本的Q3有它存在的价值所在。驾驶感受还是熟悉的味道,动力有储备,但还是显得在日常驾驶时显得过于“慵懒”,与轿跑的造型有些不符,但底盘稍显更加硬朗的调校算是做出了一些区别。

    评测编辑-洪冰清:

    Q3的Sportback车型拥有比普通Q3更有个性的外观造型,轿跑的造型在近几年愈发收到追捧,毕竟我们身处一个属于后浪的年代。内饰维持同样的设计,后排的空间页只有头部收到了外观造型的影响,对于更追求态度的年轻人来说,这点牺牲不算什么。驾驶感受方面,与Q3的差别并不大,还是我们熟悉的奥迪味儿。

    评测编辑-梁奇:

    动力总成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发动机低扭表现出色,而且扭矩平台也比较宽泛,所以动力在中后段也不会觉得脚软。变速箱逻辑也较为聪明,能够理解驾驶员脚下的驾驶意图,不会刻意频繁升挡来换取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Q3 Sportback

指导价:28.93-36.53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