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外在时尚内在实用 奔腾T55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紧凑型SUV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奔腾T55(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2款奔腾T55采用了独特的设计,造型时尚的大灯让人印象深刻,与中网一体式的连接也有很强的整体性,整个前脸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2款奔腾T55共有5种可选,分别是珠光白、富勒银、帝王蓝、幻影黑、量子红。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2款奔腾T55最吸引人的就是大尺寸的中控屏了,这也是现在的流行设计,但这款车同样保留了很多实体按键,便于在驾驶时操作。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2款奔腾T55只有一种黑色可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2款奔腾T55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奔腾T55 2022款 1.5T 自动优跃款标配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身稳定控制、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自动驻车、制动力分配、蓝牙/车载电话、上坡辅助、后座出风口以及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

汽车之家

  奔腾T55 2022款 1.5T 自动飞跃款相比2022款 1.5T 自动优跃款增加了OTA升级、电动天窗、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自动空调、仿皮座椅、外后视镜加热、后驻车雷达、车联网、皮质方向盘、前排侧气囊以及远程启动等配置。

汽车之家

  奔腾T55 2022款 1.5T 自动腾跃款相比2022款 1.5T 自动飞跃款增加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运动外观套件等配置,但扬声器却少了2个。

汽车之家

  奔腾T55 2022款 1.5T 自动超跃款相比2022款 1.5T 自动腾跃款增加了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雨量感应式雨刷、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头灯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但轮胎却回到了18英寸。

汽车之家

  奔腾T55 2022款 1.5T 自动卓跃款相比2022款 1.5T 自动超跃款增加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单色车内氛围灯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汽车之家

  接下来就到了推荐环节,个人认为最值得推荐的车型是2022款 1.5T 自动飞跃款,它的性价比是最吸引人的一点,配置方面它所搭载的众多功能,能给你的日常出行带来很多方便,动力方面也符合这个价位车型的应有水准。

  其次要推荐的是2022款 1.5T 自动超跃款,作为第二个推荐的车型,它的性价比自然也不会差,虽然在价格上有一定的升高,但考虑到配置的增加也是能打动许多购车者的,所以它也很值得推荐。

  最后推荐给大家的是2022款 1.5T 自动优跃款 ,它在整个车系中的存在感同样很出色,虽然功能和配置上跟前面的两个版本有些许降低,但是售价也同样更加实惠,所以同样很有吸引力。

  总结: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奔腾T55的各方面实力都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准。外观上在继承品牌风格的同时,也显示出了自己的特色。内饰方面能看出厂家的用心,有很多值得推敲的亮点。再加上它还有一个比较合理的售价,这也更加突出了它的吸引力。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一辆新车,不妨了解一下今天介绍的奔腾T55。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T55

指导价:8.59-10.4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