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实力与颜值的完美结合 北京X7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果你正想买一辆紧凑型SUV,或许你可以考虑一下今天介绍的这款北京X7(参数|询价)。它在各方面都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但有不少消费者在具体选择哪款车型时犯了难,今天的购车手册或许能给这部分消费者带来不少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2款北京X7的车身线条并不多,但寥寥几笔就勾勒出很强的时尚感,多边形格栅和上方的镀铬饰条交相辉映,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2款北京X7共有11种可选,分别是汉玉白、苍穹黑/汉玉白、苍穹黑/燕云灰、鎏金棕、皓月银、朱墙红、苍穹黑/朱墙红、苍穹黑/皓月银、苍穹黑、苍穹黑/鎏金棕、燕云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2款北京X7有很强的科技感,中控台上的三块液晶屏各司其职,而且显示的效果也很好,此外贯穿式的银色饰板也为车内增添了一抹亮色。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2款北京X7共有2种可选,分别是黑色/棕色、黑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2款北京X7配备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275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北京X7 2022款 1.5TD DCT致风版标配自动驻车、远程启动、后驻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胎压显示、外后视镜加热、大灯高度可调、LED日间行车灯、上坡辅助、陡坡缓降、LED近光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北京X7 2022款 1.5TD DCT致尚版相比2022款 1.5TD DCT致风版增加了并线辅助、OTA升级、车联网、HiCar、后座出风口、自动空调、可开启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道路救援呼叫、GPS导航系统以及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

汽车之家

  北京X7 2022款 1.5TD DCT致潮版相比2022款 1.5TD DCT致尚版增加了前排头部气囊、后排头部气囊、感应后备厢、前排侧气囊、LED前雾灯、全液晶仪表盘、前驻车雷达、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自动头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北京X7 2022款 1.5TD DCT致胜版相比2022款 1.5TD DCT致潮版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侧盲区影像、自适应远近光、内置行车记录仪以及主驾驶位座椅记忆等配置。

汽车之家

  北京X7 2022款 1.5TD DCT致领版相比2022款 1.5TD DCT致胜版增加了自动泊车入位、10色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以及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汽车之家

  车型推荐环节,我首选要推荐的是2022款 1.5TD DCT致尚版 ,比较完其它车型你就会发现,它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动力上对得起它的售价,配置上也提供了繁多的功能,这些都可以使你的日常体验更为出色。

  其次要推荐的是2022款 1.5TD DCT致潮版,假如你对上一款车型不太满意,或许可以关注一下它。相比之下它的配置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二者差价也并不算多,总体来看性价比同样出色。

  最后推荐给大家的是2022款 1.5TD DCT致胜版,它在整个车系中的存在感同样很出色,虽然售价更高了,但功能上也多了很多,所以同样很有性价比。

  总结:

  北京汽车近几年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旗下的不少产品也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天介绍的北京X7也是如此,它的综合表现对得起目前的实际售价,即便是和那些竞争对手放在一比较也有不错的性价比。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去线下实际体验一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北京X7 2020款 1.5TD DCT致领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1 40.84 9.30
    测试文章:品控全面提升 测试BEIJING-X7致领版
    评测编辑-梁奇:

    在设计上的突破,让BEIJING-X7看起来足够诱人,颜值上的提升毫无疑问可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而车内也在设计以及工艺方面也有着一定的提升,绝对算是诚意之作了。

    评测编辑-林琦:

    油门响应并不线性,稳稳的去开还可以,如果经常大油门或者想要开过一点的时候,你会发现偏突兀的油门反应感觉并不好,车辆总会表现的较为神经质。

    评测编辑-:

    舒适性表现确实不错,座椅材质比较柔软,整体驾乘感受都较为出色。而后排空间的宽敞程度更是出乎我的意料,在满载情况下也能有比较舒适的体验。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X7

指导价:11.99-13.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