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古灵精怪的新选择 五菱NanoEV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五菱汽车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1款五菱NanoEV(参数|询价),作为微型电动车市场里的一份子,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五菱NanoEV充满了时尚元素,多彩的饰条配上短小精悍的车身,符合微型电动车应有的风格,开在路上也能带来不错的回头率。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五菱NanoEV共有10种可选,分别是尼克绿、嘻哈黄、数码灰/嘻哈黄、科技黑/电竞白、数码灰/街舞蓝、电竞白、数码灰、街舞蓝、朱迪粉、科技黑/数码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五菱NanoEV虽然没有使用什么高级的材质,但时尚的造型还是让人印象深刻,中控台上的不对称造型很有时尚感。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五菱NanoEV共有5种可选,分别是灰色、灰色/尼克绿、灰色/街舞蓝、灰色/朱迪粉、灰色/嘻哈黄。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五菱NanoEV共搭载了2套纯电动动力系统,分别是电动机总功率33马力,电动机总扭矩85牛·米;电动机总功率39马力,电动机总扭矩110牛·米,两者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都是305k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五菱NanoEV 2021款 玩乐款标配电池预加热、方向盘上下手动调节、织物座椅、后驻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大灯延时关闭、胎压显示、大灯高度可调、全液晶仪表盘、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配置。

汽车之家

  五菱NanoEV 2021款 玩乐款-高功率版相比2021款 玩乐款动力方面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五菱NanoEV 2021款 热爱款相比2021款 玩乐款-高功率版虽然动力有所下降,但是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配置。

汽车之家

  五菱NanoEV 2021款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Nick款相比2021款 热爱款采用了专属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汽车之家

  五菱NanoEV 2021款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Judy款相比2021款 迪士尼疯狂动物城Nick款同样采用了专属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汽车之家

  下面是推荐环节,首先推荐2021款 玩乐款-高功率版,如果你在意车型的性价比,那么选它准没错,实用的配置能让你的日常出行都有更好的体验,充沛的动力储备也是它的加分项,特别是它的价格也比较合理。

  其次要推荐2021款 玩乐款,把它排在第二顺位是有原因的,这款车型相较于上一款,性价比并没有落下太多,它们的差异主要在动力上,但结合价格来看它依旧是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型。

  第三推荐的是2021款 热爱款 ,它的配置和前面推荐的两个车型差别就要更多一些了,但考虑到它的售价也不是不能接受,假如前面的两个版本都无法让你满意,或许可以选择它。

  总结:

  五菱汽车近几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旗下的不少产品也都在各自的市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天介绍的五菱NanoEV也是如此,它的综合实力对得起目前的实际售价,即便是和那些竞品放在一比较也有不错的性价比。如果屏幕前的你也在关注这款车,不妨留言、评论和我们说说你的看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NanoEV

指导价:5.68-6.6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