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与你一起乘风破浪 驱逐舰05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新能源车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驱逐舰05(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2款驱逐舰05采用了比亚迪的全新设计语言,细节丰富的进气格栅让人印象深刻,整个车身的线条也很流畅,符合新能源车型应有的风格。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2款驱逐舰05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穹顶蓝、德兰黑、雪域白、时光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2款驱逐舰05显得很有科技感,大尺寸的可旋转中控屏是比亚迪的标志性元素,而且内置的功能也很丰富,细节处的红色饰条也给车内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2款驱逐舰05只有黑色/米色一种颜色可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2款驱逐舰05两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分别是1.5L L4发动机与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电动机总功率180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16牛·米,工信部纯电续航55km;1.5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同时配备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197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25牛·米,工信部纯电续航120k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驱逐舰05 2022款 DM-i 55KM 舒适型标配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倒车影像、GPS导航系统、自动驻车、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仿皮座椅、前排头部气囊、LED近光灯以及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

汽车之家

  驱逐舰05 2022款 DM-i 55KM 豪华型相比2022款 DM-i 55KM 舒适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360度全景影像、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前驻车雷达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

汽车之家

  驱逐舰05 2022款 DM-i 55KM 尊贵型相比2022款 DM-i 55KM 豪华型增加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

汽车之家

  驱逐舰05 2022款 DM-i 120KM 尊贵型相比2022款 DM-i 55KM 尊贵型在动力和纯电续航上有了提升,其它配置方面反倒有。

汽车之家

  驱逐舰05 2022款 DM-i 120KM 旗舰型相比2022款 DM-i 120KM 尊贵型增加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远近光、内置行车记录仪、温度分区控制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2款 DM-i 55KM 豪华型,假如你在意车辆的性价比,那么选它准没错,实用的配置能让你的日常出行都有更好的体验,良好的动力储备也是它的加分项,而且它的售价也比较合理。

  接下来要推荐的是2022款 DM-i 120KM 尊贵型,作为第二优先级推荐的车型,它的性价比自然也不会低,虽然价格稍贵,但增加的纯电续航和快充接口还是很实用的,所以它也同样值得推荐。

  最后要推荐的是2022款 DM-i 55KM 尊贵型,它在整个车系中的存在感也很出色,虽然配置和功能上跟前面的两个版本有一些区别,但是价格也同样进行了调整,所以同样很有吸引力。

  总结:

  作为一款插电混动紧凑型车,驱逐舰05的各方面表现都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准。外观方面在继承品牌风格的同时,也显示出了自己的特点。内饰方面能看出设计的用心,有许多值得推敲的亮点。更何况它还有一个相对合理的售价,这也更加突出了它的吸引力。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实际体验一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驱逐舰05

指导价:7.98-12.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