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科技与实用并存 领克09新能源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领克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1款领克09新能源(参数|询价),作为中大型SUV市场里的一款车型,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领克09新能源基本和燃油版本的领克09保持了一致,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夸张,硬朗的同时又不乏霸气。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领克09新能源共有5种可选,分别是黑、紫、金、灰、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领克09新能源展现出了不错的科技感,大尺寸的液晶屏也是当下的流行元素,此外哑光的灰色饰板也是车内的一大亮点。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领克09新能源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黑色/棕色、黑色、黑色/紫色、黑色/白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领克09新能源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2.0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同时配备了后置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177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09牛·米,工信部综合油耗2.8L/100km,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60k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领克09新能源 2021款 2.0T PHEV Pro 六座标配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座椅、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全液晶仪表盘、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大灯高度可调等配置。

汽车之家

  领克09新能源 2021款 2.0T PHEV Halo 六座相比2021款 2.0T PHEV Pro 六座增加了主驾驶位座椅记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外后视镜记忆、主动降噪、HUD抬头数字显示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领克09新能源 2021款 2.0T PHEV Halo 七座相比2021款 2.0T PHEV Halo 六座增加了一个座位,变成了2-3-2座椅布局。

汽车之家

  领克09新能源 2021款 2.0T PHEV Ultra 六座相比2021款 2.0T PHEV Halo 七座虽然少了一个座椅,但是增加了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电动调节、主驾腿托调节、后排独立空调、副驾腿托调节以及车内香氛装置等配置。

汽车之家

  领克09新能源 2021款 2.0T PHEV Ultra 七座相比2021款 2.0T PHEV Ultra 六座第二排增加了一个座椅。

汽车之家

  接下来就到了推荐环节,个人认为最值得推荐的是2021款 2.0T PHEV Halo 六座 ,如果你在乎车型的性价比,那么选择它准没错,实用的配置能让你的日常出行都有更好的体验,良好的动力储备也是它的加分项,而且它的售价也相对合理。

  其次要推荐的是2021款 2.0T PHEV Halo 七座,假如你对上面那款车型不太满意,或许可以关注一下它。相比之下它的7座布局实用性会更强,整体来看性价比同样出色。

  最后推荐2021款 2.0T PHEV Pro 六座,可以占据“探花”之位同样说明了它的实力,配置方面它该有的功能一样不少,外观设计和车内用料上也能使人满意,所以它也同样值得推荐。

  总结:

  其实新能源SUV里产品力优秀的车型并不少,每一款车型也都有着自己的“看家本领”,领克09新能源能在这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就说明了它的实力。在如今大家关注的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领克09新能源的表现都能让人满意,而且它的售价也相对合理,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最近正在关注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去线下实际体验一番,或许能有新的收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领克09新能源

指导价:28.99-36.2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