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经济实惠的好选择 比亚迪e2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比亚迪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1款比亚迪e2(参数|询价),作为紧凑型车市场里的一员,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比亚迪e2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简约”,没有什么夸张的造型与设计,一切都显得恰到好处,环绕车身的蓝色饰条证明着它的新能源身份。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比亚迪e2法兰红、水晶白、黑色/白色、黑色/红色、苍穹蓝、山脉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比亚迪e2采用了以黑色为主的设计,悬浮式的中控屏内置功能丰富,相信能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比亚迪e2共有3种可选,分别是黑色、黑色/蒙特卡罗红、黑色/蜜糖棕。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比亚迪e2采用了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配备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根据不同配置电动机,总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36马力,电动机总扭矩为180牛·米,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1k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比亚迪e2 2021款 标准型标配倒车影像、车内PM2.5过滤装置、后驻车雷达、无钥匙启动系统、大灯延时关闭、车联网、外后视镜加热、GPS导航系统、全液晶仪表盘、上坡辅助、导航路况信息显示以及自动头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比亚迪e2 2021款 舒适型相比2021款 标准型续航增长到了401km,还增加了车身稳定控制、定速巡航以及自动驻车等配置。

汽车之家

  比亚迪e2 2021款 豪华型相比2021款 舒适型增加了车顶行李架、LED远光灯、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主驾2向高低调节、仿皮座椅以及皮质方向盘等配置。

汽车之家

  比亚迪e2 2021款 尊贵型相比2021款 豪华型增加了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加热、不可开启全景天窗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配置。

汽车之家

  比亚迪e2 2021款 出行版相比2021款 尊贵型主要是动力方面进行了提升,其它配置上有一定的下降。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1款 豪华型,如果你在乎车辆的性价比,那么选择它准没错,丰富的配置能让你的每次出行都有更好的体验,较高的续航能力也是它的加分项,而且它的价格也相对合理。

  其次要推荐2021款 舒适型,把它排在第二顺位是有原因的,这款车型相对于上一款,性价比并没有落下太多,它们的区别主要在配置上,这些功能的区别对行驶品质还是有些许影响的,但结合价格来看它依旧是值得推荐的一款产品。

  最后推荐的是2021款 标准型,它在整个车系中的存在感也很强,虽然续航有一定的下降,但是价格也同样有了下调,如果你对续航要求不高,那么它也很有吸引力。

  总结:

  比亚迪旗下的产品并有很多,每一款产品也都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一定的成绩,比如今天介绍的比亚迪e2就在紧凑型车里就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虽然并不能说它是一款完美的产品,但这并不妨碍人们对它的喜欢。最近正在关注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去线下实际体验一番,或许能有新的收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比亚迪e2 2019款 标准续航版 智·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9 43.48 --
    测试文章:城市续航扎实 测比亚迪e2标准续航版
    评测编辑-:

    虽然这款车的官方续航只有305km,但就实际的续航测试结果来看,在城市低速工况下,其续航表现还是很扎实的,作为日常城市通勤和家用是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的。但是由于受到电量的限制,其高速工况下的续航相对较短,如果用于距离较长的城际或省际出行,可能会不太合适,充电次数会相对较多,增加时间成本。

    评测编辑-姜田双:

    在外观设计上,这是一款多处细节融入了运动元素的车型,比较容易让人产生比较好的眼缘。内饰方面,如果比较了解比亚迪的新车的话,进入车内会有种比较熟悉的感觉。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优于前排,无论是座椅的柔软度还是乘坐空间方面,但后排中间没有头枕确实有些遗憾,而且后排的储物空间也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

    这款车的底盘调校整体偏向于舒适,但在快速通过较高的减速带时,还是会有一些颠簸感。方向盘不是很轻快,稍微有些偏沉,不过转向时手感比较柔和,指向性也比较准确,但回中力的设定上不是非常的线性。动力方面虽然不是很强劲,但对于日常驾驶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而制动方面,刹车距离仍有提升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比亚迪e2

指导价:8.98-14.7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