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冷门车型里的性价比之选 轩度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凯翼品牌旗下大家熟悉的车型有不少,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1款轩度(参数|询价),作为紧凑型车市场里的一员,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轩度呈现出了时尚、年轻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不多,但却勾勒出动感的造型,银黑双色的轮圈也是侧面的一大亮点。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轩度共有5种颜色可选,分别是流星灰、烈日金、旭日红、星河白、寰宇黑。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轩度有很强的时尚气息,细节处的红色缝线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而悬浮式的中控屏内置功能也很丰富。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轩度共有2种可选,分别是黑色/红色和黑色/灰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轩度配备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分别匹配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轩度 2021款 1.5T 手动要得版标配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织物座椅、胎压显示、大灯延时关闭、无钥匙启动系统、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

汽车之家

  轩度 2021款 1.5T 手动巴适版相比2021款 1.5T 手动要得版增加了仿皮座椅、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原厂互联/映射、倒车影像、皮质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主驾2向高低调节以及驾驶位无钥匙进入功能等配置。

汽车之家

  轩度 2021款 1.5T 手动安逸版相比2021款 1.5T 手动巴适版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自动头灯、后座出风口、外后视镜加热、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电动天窗以及前排侧气囊等配置。

汽车之家

  轩度 2021款 1.5T CVT扎起版相比2021款 1.5T 手动安逸版增加了运动驾驶模式、经济驾驶模式以及CVT无级变速箱,但在其它功能方面有一定的下降。

汽车之家

  轩度 2021款 1.5T CVT雄起版相比2021款 1.5T CVT扎起版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排侧气囊、导航路况信息显示、360度全景影像、后座出风口、GPS导航系统、电动天窗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配置。

汽车之家

  轩度 2021款 1.5T CVT霸道版相比2021款 1.5T CVT雄起版增加了多色车内氛围灯、后排杯架、前排座椅加热、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头部气囊以及后排头部气囊等配置。

汽车之家

  接下来就到了推荐环节,个人认为最值得推荐的是2021款 1.5T CVT扎起版 ,对比完其它车型你就会发现,这款车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动力上对得起它的售价,配置方面也提供了许许多多的功能,这些都可以让你的用车体验更为出色。

  其次推荐2021款 1.5T CVT霸道版,作为第二优先级推荐的车型,它的性价比肯定也不会差,虽然价格贵了不少,但丰富的功能同样能吸引不少消费者,所以它也很值得推荐。

  最后推荐给大家的是2021款 1.5T 手动要得版,能够占据第三名的宝座同样说明了它的实力,配置方面它基础的功能一样不少,关键是价格还便宜,所以它同样值得推荐。

  总结:

  作为一款紧凑型车,轩度的各方面实力都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准。外观上在继承品牌元素的同时,也显示出了自己的特色。内饰方面能看出设计的用心,有非常多值得推敲的亮点。再加上它还有一个相对合理的售价,这也更加突出了它的吸引力。如果你也被他的风格所吸引,那可以去线下实际体验一番。

文章标签: 5-10万车型导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轩度

指导价:7.98-9.39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