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让出行成为享受 赛那SIENNA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中大型MPV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赛那SIENNA(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赛那SIENNA显得饱满且大气,前脸的设计能看出丰田的家族式风格,镀铬饰条的出现也增加了车辆的精致感。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赛那SIENNA共有6种可选,分别是宝石蓝、翡冷翠、墨晶黑、欧泊银、铂金珍珠白、钛辉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赛那SIENNA能看出以实用为主的设计理念,宽大的中央扶手箱和丰富的储物空间能给日常出行带来不少便利,多种颜色的搭配也让内饰更显温馨。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赛那SIENNA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黑色、黑色/灰色、黑色/棕色、黑色/米色。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赛那SIENNA搭载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2.5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38牛·米,同时配备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182马力,电动机总扭矩270牛·米。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赛那SIENNA 2021款 2.5L混动 舒适版标配膝部气囊、后排侧气囊、HiCar、自动驻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动天窗、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适应远近光、后排小桌板、双侧电动侧滑门以及后排杯架等配置。

汽车之家

  赛那SIENNA 2021款 2.5L混动 豪华版相比2021款 2.5L混动 舒适版增加了电动后备厢、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外后视镜加热、感应后备厢、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以及仿皮座椅等配置。

汽车之家

  赛那SIENNA 2021款 2.5L混动 尊贵版相比2021款 2.5L混动 豪华版增加了GPS导航系统、OTA升级、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车联网、前排座椅通风、语音识别控制系统以及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配置。

汽车之家

  赛那SIENNA 2021款 2.5L混动 至尊版相比2021款 2.5L混动 尊贵版增加了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液晶仪表盘、并线辅助、车顶行李架、分段式电动天窗、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前排多层隔音玻璃等配置。

汽车之家

  赛那SIENNA 2021款 2.5L混动 铂金版相比2021款 2.5L混动 至尊版增加了HUD抬头数字显示、主驾驶位座椅记忆、主动降噪、方向盘记忆、流媒体后视镜、360度全景影像、后排液晶屏以及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汽车之家

  赛那SIENNA 2021款 2.5L混动 豪华福祉版相比2021款 2.5L混动 豪华版增加了第二排的福祉座椅。

汽车之家

  首先推荐2021款 2.5L混动 尊贵版,假如你在乎车型的性价比,那么选它准没错,实用的配置能让你的日常出行都有更好的体验,良好的动力也是它的加分项,特别是它的价格也比较合理。

  接下来要推荐的是2021款 2.5L混动 豪华版,作为第二优先级推荐的车型,它的性价比自然也不会差,虽然在配置方面有一定的下降,但价格也更为实惠了,所以它也很值得推荐。

  最后推荐2021款 2.5L混动 至尊版,能够占据第三名的宝座同样体现了它的实力,配置上它该有的功能一项不少,能带给每个乘客更好的出行体验,所以它同样值得推荐。

  总结:

  其实中大型MPV里产品力出色的车型并不少,每一款车型也都有着自己的“看家本领”,赛那SIENNA能在这竞争激烈的环境中生存下来就说明了它的实力。在如今大家关注的内饰、配置、外观等方面,赛那SIENNA的表现都能让人信服,而且它的售价也相对合理,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线下实际体验一番这款车型,相信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文章标签: 30-50万车型导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那SIENNA

指导价:29.98-41.18万
级别:中大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