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价格并不是唯一亮点 凌宝COCO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凌宝汽车品牌熟悉的人可能并不多,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2021款凌宝COCO(参数|询价),作为纯电动微型车市场里的一员,它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在众多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选择呢?或许这篇购车手册就能告诉你答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1款凌宝COCO显得较为简约,这也是当下新能源车的主流设计风格,紧凑的车身显得娇小可爱,流畅的线条也为它增添了一丝时尚气息。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1款凌宝COCO共有5种可选,分别是蓝颜知己、白云深处、型男灰、型男灰/白、蓝颜知己/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1款凌宝COCO主要还是以实用为主,蓝色饰条算是仅有的装饰了,虽然没有什么高档的材质,但丰富的储物空间还是很实用的。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1款凌宝COCO只有一种灰色可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1款凌宝COCO搭载一套纯电动动力系统,配备前置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41马力,电动机总扭矩95牛·米,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130km。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凌宝COCO 2021款 英雄Pro版标配胎压报警、大灯延时关闭、制动力分配、织物座椅、大灯高度可调、运动驾驶模式、电池预加热、标准/舒适驾驶模式、后驻车雷达等配置。

汽车之家

  凌宝COCO 2021款 联盟Pro版相比2021款 英雄Pro版增加了蓝牙/车载电话、手动空调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

汽车之家

  凌宝COCO 2021款 奶盖系 联盟Pro版相比2021款 联盟Pro版增加了双色车身设计。

汽车之家

  车型推荐环节,我首选要推荐的是2021款 奶盖系 联盟Pro版 ,假如你在乎车型的外观,那么选它准没错,双色车身的设计能让它更具时尚感,而且售价也不算太贵。

  其次要推荐2021款 联盟Pro版,假如你对上一款车型不太满意,或许可以考虑一下它。相比之下唯一的区别就是外观颜色,如果不喜欢双色设计,那么可以选它。

  最后推荐2021款 英雄Pro版,它在整个车系中的存在感同样很强,虽然功能和配置上跟前面的两个车型相比有一些下降,但是价格也更为实惠了,所以同样很有性价比。

  总结:

  凌宝汽车大家了解的并不多,但今天介绍的凌宝COCO还是值得一说的。虽然知名度不高,但是它的售价、续航、配置等方面,都达到了同级别的主流水准。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去4S店实际打探一番,相信它的实际表现也能给你一个惊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凌宝COCO

指导价:3.68-3.9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