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购车手册 正文

告别浮夸/实用为王 风光500购车手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如今紧凑型SUV这一市场竞争可谓激烈,有不少实力出色的车型都在其中大展拳脚。我们今天要介绍的这款风光500(参数|询价)就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对象,那么究竟选哪款车型性价比才最高呢?现在我们就来分析一番。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2022款风光500采用了品牌的家族式风格,倒梯形的格栅比较大气,而下方的红色饰条也为它增添了一丝运动的气息。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上,2022款风光500共有4种可选,分别是黑色/绿色、珍珠白、湛海蓝、炫晶红。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2022款风光500显得简单且大气,平直的线条拉伸了中控台的视觉宽度,圆形的出风口和红色缝线则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内饰的颜色方面,2022款风光500共有3种可选,分别是黑色/波尔多红、尼桑黑、黑色/景泰蓝。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2022款风光500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是1.5L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7.5牛·米;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风光500 2022款 1.5L 手动悦享型标配倒车影像、大灯高度可调、胎压显示、CarLife、仿皮座椅、后驻车雷达、大灯延时关闭、蓝牙/车载电话、主驾2向高低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汽车之家

  风光500 2022款 1.5L CVT悦享型相比2022款 1.5L 手动悦享型增加了CVT无级变速箱、定速巡航、运动驾驶模式以及皮质方向盘等配置。

汽车之家

  风光500 2022款 1.5L CVT尊享型相比2022款 1.5L CVT悦享型增加了雨量感应式雨刷、陡坡缓降、上坡辅助、车联网、自动驻车、GPS导航系统、可开启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配置。

汽车之家

  风光500 2022款 1.5T 手动畅享型相比2022款 1.5L CVT尊享型动力有了明显提升,但其他配置方面有不少下降。

汽车之家

  风光500 2022款 1.5T CVT畅享型相比2022款 1.5T 手动畅享型增加了CVT无级变速箱、陡坡缓降、定速巡航、运动驾驶模式、自动驻车以及皮质方向盘等配置。

汽车之家

  风光500 2022款 1.5T CVT智享型相比2022款 1.5T CVT畅享型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可开启全景天窗、车联网、导航路况信息显示、GPS导航系统、外后视镜加热、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头灯等配置。

汽车之家

  下面是推荐环节,首先要推荐2022款 1.5L CVT悦享型,假如你在意车辆的性价比,那么选择它准没错,实用的功能能让你的日常出行有更好的体验,实惠的价格也很吸引人。

  其次要推荐的是2022款 1.5T CVT畅享型,作为第二个推荐的车型,它的性价比肯定也不会低,虽然在价格涨了一些,但是动力也有明显提升,所以它也很值得推荐。

  最后我要推荐的是2022款 1.5L 手动悦享型,能够占据“探花”之位同样说明了它的竞争力,配置上它该有的功能一样不少,外形设计和内部用料上也能让人满意,关键是价格仅为6万出头。

  总结:

  东风风光近几年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旗下的不少车型也都在各自的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天介绍的风光500也是如此,它的综合实力对得起目前的实际售价,哪怕是和那些竞争对手放在一比较也有不错的性价比。不知屏幕前的你对这款车又有什么看法呢?

文章标签: 5-10万车型导购 SUV导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光500

指导价:6.18-8.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