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选车导购 车型PK 正文

大实惠/大满足 起亚K3静态对比日产轩逸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PK]  在新年伊始,就有两台重磅紧凑型轿车相继完成改款,也拉开了这一年车型换代改款的序幕。作为主打实用性价比的产品,起亚K3(参数|询价)和日产轩逸在这个市场中都有着不错的口碑,而随着消费者的需求日益多元化,它们也都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实力,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完成改款的两台车有着怎样的表现。

汽车之家

  目前新款起亚K3已经正式上市,推出了1.5L和1.4T两个动力版本,官方指导价11.29-14.39万元,而目前还有着2.3万元的官方优惠,起售价格只有8.99万元,可以进一步提升性价比,降低您的购车成本。日产轩逸目前刚刚完成改款,预计在3月份内上市,价格上与现款应该不会有太大浮动,现款车型11.9-17.49万元,有1.6L和e-POWER两种动力模式,预计上市后也会有一定的优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