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精彩游记 正文

南非世界杯之旅 游览开普敦海景风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一直以来,我对于非洲的印象大部分只是来自于动物世界,广阔的非洲草原,狮子、大象……除此之外,就是新闻报道中的疾病与各种难民……而对于这片遥远而神秘的土地,我的了解实在是太少了。不过今天的非洲把全世界的目光聚集在此,因为这里有世界杯。而这次我也有幸跟随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之一的现代汽车一同前往南非体验真实的世界杯赛场以及这片神秘土地。

汽车之家

  此次的非洲之行可以说是路途遥远,整个行程我们横跨印度洋,穿越赤道,历经近30小时的路程,最终才踏上了位于南半球的南非,而我们的目的地就是位于南非最西南端的开普敦,也是南非的首都……之一。

  为什么说是首都之一?因为南非有三个首都,开普敦是其中之一,是立法首都,也是南非国会所在地,南非是个标准的三权分立的民主国家。

汽车之家

  初次来到南非,我所看到的和之前想象的完全不同,首先从机场的建设上就能看出南非是一个现代化程度很高的城市,包括道路的建设等等都很先进。其实南非是非洲最富有的国家,主要就是这里生产黄金和钻石,这也成为了南非的标志,所以有不俗的经济实力也是合情合理。另外,我们的运气非常好,赶上了开普敦难得的晴朗天气,万里无云!

汽车之家

  2010年世界杯是南非的大事,就好像我们的2008年奥运会一样,举国同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开普敦的环境相当不错!空气质量绝对是最优的级别!没有任何污染,绿草、蓝天,公路,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景色了……

汽车之家

  当然,在南非也能看到一些不和谐的因素,在机场附近就有一大片这样的贫民区,住的都是铁板搭建的很简陋的房屋,而这里的居民大多数是周边贫穷国家来逃难的难民,而当年南非脱离殖民统治,曼德拉总统上任之后,实行人道且民主的国家政策,所以就没有驱赶这些难民,并且还在旁边修建一些房屋供他们居住。

汽车之家

  即将进入开普敦市区的时候,我们从远处就能看到一个很像鸟巢的体育馆,这就是开普敦为了此次南非世界杯而新建的“绿点体育场”,紧靠大西洋的海边,而我们也将在这里观看世界杯的比赛。

共10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