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2012沃尔沃•壮游中国蓝色海岸活动启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  10月22日,沃尔沃汽车于大连正式启动了“2012沃尔沃汽车•壮游中国蓝色海岸”的品牌活动。该活动是沃尔沃汽车面向中国市场发起的首个长距离挑战驾驶项目,在未来的22天中,沃尔沃将派出考察车队于北方明珠大连出发,延中国海岸线一路向南,途径辽宁、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广东、广西等地,最终到达素有天下第一滩之称的北海。全程近6000公里,此次活动以“拥抱海洋、掌控极致”为主题,举办的目的只要在于通过铺垫与延伸,实现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影响力的持续提升。

2012沃尔沃#8226;壮游中国蓝色海岸活动启动 汽车之家

『“2012沃尔沃汽车•壮游中国蓝色海岸”活动启动』

  据了解,沃尔沃类似的品牌活动将在接下来的几年内会持续展开,而今年作为这一推广平台的元年,本届沃尔沃汽车•壮游中国蓝色海岸活动将从历史、人文、海洋运动等多个角度,展现中国的海洋文明。活动车队沿途将探访海上丝绸之路、南海一号等名胜古迹,对话中国海洋专家,学习海上荒岛求生,接受帆船航海培训。

2012沃尔沃#8226;壮游中国蓝色海岸活动启动 汽车之家

2012沃尔沃#8226;壮游中国蓝色海岸活动启动 汽车之家

『翟墨先生活动现场教大家打水手结』

  关于航海培训,此次沃尔沃还专门请来了航海家翟墨先生,他是中国单人无动力帆船环球航海的第一人,他将给参加此次活动的每一个成员讲解关于帆船航海的知识。培训课程将随车队行程逐步进阶,最终扬帆出海,使车队成员在真实的风浪之中,亲身感受水手们掌控极致、乘风破浪的海上体验。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60 2013款 2.0T T5 智雅版

沃尔沃V60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XC60 2013款 2.0T T5 智雅版

沃尔沃XC60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S60 2013款 2.0T T5 智雅版

沃尔沃S60

  在此次壮游中国蓝色海岸线的车辆安排上,沃尔沃将采用沃尔沃旗下的60系列车型组成整个车队,其中沃尔沃V60将是本次车队的主打车型,V60作为沃尔沃“60军团”的最新成员,定位于SAV(Sports Activity Vehicle)运动型多功能车,它的上市确实给国人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关于它的具体性能表现,可以点击我们的测试视频。除此之外,车队中还有我们非常熟悉的沃尔沃S60和沃尔沃XC60。

汽车之家原创试驾沃尔沃V60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总结:

  如今随着人们精神生活的不断提升,内陆上的生活方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国人的爱好需求,而此次沃尔沃壮游中国蓝色海岸的活动,正好为国人做出了一次先例,主动的带领大家去认识海洋、亲近海洋,同时养成保护海洋的意识。说实话,中国历史上与海洋打交道的先例并不算多,在海洋文化方面还几乎是空白的,正因如此,国人才更需要有人来帮助和教导他们,而沃尔沃的这一举动正好满足了国人对探索海洋奥秘的好奇心。(文/图 汽车之家 张文君)


2012沃尔沃#8226;壮游中国蓝色海岸活动启动 汽车之家

>>点击汽车之家·文化团队,进入汽车趣意世界<<

文章标签: 用车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