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创意无限 2012年精彩汽车视频广告集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汽车生活]  临近春节,到了我们回顾2012年美好瞬间的时候,在这一期回顾中,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2012年诞生的精彩汽车视频广告。何为精彩?我们筛选的原则主要围绕创意和视觉效果两个方面,废话不多说直接看视频。

汽车之家

广告一:梦中的车可以成为现实 起亚K5超级碗广告
创意指数:
★★★★★
视觉效果:★★★★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视频简介:

  广告中一个负责“Sweet Dream”(美梦)的精灵,抱着一袋能控制人美梦程度的“金粉”来到了一对熟睡夫妻的房中,随后在妻子的脸色撒上了少许“金粉”,妻子便做了艳遇“白马王子”的美梦。而当精灵走向丈夫的时候,一不小心被拖鞋绊倒,一袋“金粉”全部撒到了丈夫的脸上,于是丈夫便梦到了自己的梦想之车OPTIMA(国内为起亚K5),并且开着这辆车被各种人群仰慕,最后丈夫还冲到了他妻子的梦中将自己的妻子从白马王子手中夺下,并同乘OPTIMA离去。

编辑点评:

  这则广告最大的亮点便是创意,整个广告更像是一个童话故事,不过按照正常逻辑,当男主角脸上被撒了那么多“金粉”之后,梦到的汽车怎么也得是辆法拉利兰博基尼啥的吧?但男主角的梦想之车却是一辆起亚OPTIMA。此外,广告最后破墙而出的串接也略显生硬。值得一提的是,这则广告在2012年美国超级碗广告网络好评投票中获得了汽车领域一等奖。

广告二:创意十足!雪佛兰Sonic(国内爱唯欧)音乐短片
创意指数:
★★★★★
视觉效果:★★★★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视频简介:

  这则短片是OK Go乐队与雪佛兰Sonic(国内称爱唯欧)合作在洛杉矶附近的沙漠中拍摄的,广告中摆放了长2英里的1000多件乐器,据说这个短片共计拍摄了四天,准备时间四个月。乐队的成员为了这则短片还特别去学习了特技驾驶,而演奏的曲目为《Needing Getting》。

编辑点评:

  可能严格来说这不像是一则广告,而更像是一个MV,不过对于雪佛兰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宣传手段,并且雪佛兰官方也有参与这则视频的拍摄,所以不管它算不算广告,至少这则短片在创意和视觉效果上都非常值得称赞。此外该短片本身所营造的氛围也与爱唯欧“为热爱生活的年轻人打造”的定位较为契合。

广告三:全新菲亚特500L趣味聚会广告
创意指数:
★★★★
视觉效果:★★★★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视频简介:

  两个年轻的小伙开着一辆黄色的菲亚特500L接女伴一同去参加Party,殊不知两个女伴都刚刚起床,由于时间急促,两个女伴抱着礼服,穿着睡衣、拖鞋就冲了出来,随后在前往聚会现场的途中,两个女伴在菲亚特500L的后座换起了衣服,两位男主人公此时自然也饱得眼福,而结尾处还出现了一个笑得相当邪恶的男孩,寓意不言而喻。

编辑点评:

  众所周知,菲亚特500是一辆微型车,它的后排空间可以说一直是它的劣势所在,而为了展现菲亚特500L的后排空间,非常花心思的拍摄了这么一则广告,不仅创意十足,而且十分搞笑,直观的表现出了500L的后座实力,同时在视频最后出现的男孩是一大亮点,在保持幽默的同时也说明了菲亚特500L的后座不止只能乘坐2人。

广告四:趣味现代劳恩斯-酷派广告
广告创意:
★★★★
视觉效果:★★★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视频简介:

  一对父子驾驶着一辆劳恩斯-酷派一同出游,老爷子在车上和儿子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突然老爷子心脏病骤发休克,此时儿子急中生智,开着劳恩斯-酷派不断急加速和急刹车硬是把老爷子给“摇”醒了,随后一场虚惊成功化解。

编辑点评:

  对于现代来说,劳恩斯-酷派要宣传的亮点无非就是运动,而如何把劳恩斯-酷派运动特点更好的凸显是一大难题。在这则广告中,现代将劳恩斯-酷派在急加速及急刹车时安全安全带一压一松模拟成心肺复苏功能,其手法让人拍案称奇。当然,在广告中现代也不忘加上一句:“该广告是专业车手在封闭路段上拍摄,请勿模仿”的字样。

广告五:彪悍的猫咪 2013款丰田COROLLA广告
广告创意:
★★★
视觉效果:★★★★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视频简介:

  一只右前爪受伤的加菲猫在坐了一次主人的2013款COROLLA(卡罗拉两厢从医院回来后,就爱上了这台车,随后便想方设法的让自己再次受伤,由此获得再次乘坐卡罗拉的机会,而这只加菲猫让自己受伤的办法采用了钻除草机、和狗狗打架、钻铁栅栏及钻清扫车等,不幸的是在一次较为严重的故意受伤之后,女主人以为它已经死了,便将其埋了,但似乎这只猫是为了信念又活了回来,并再次乘坐卡罗拉。广告结尾丰田打出了“Feels good inside”(直译:车内感觉很好)的标语,点明了整条广告想要表达的主题。

编辑点评:

  用动物拍广告已经是各大汽车厂商惯用的伎俩,比如:狗狗为新甲壳虫减肥的广告奥迪A4 quattro的广告等,不过在这则广告中我们还是不得不为COROLLA拍手叫好,一辆能让猫咪都为之疯狂的车那得舒适到啥程度?最后PS一句,广告中的女主角长得略有点对不起观众。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