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品牌活动 正文

斯巴鲁开启第三季“31座森林星之旅”

收藏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品牌活动报道]  作为富士重工业旗下最著名的子公司,斯巴鲁品牌一直致力于研发具有驾驶乐趣的车型。2013年、2014年,斯巴鲁在中国连续举办了两季“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活动中带领全国各地的众多斯巴鲁车主探访自然保护区。今年,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安行 思远”为主题正式启动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活动。

汽车之家

  斯巴鲁在本次活动中启动的“31座森林星之旅”第三季活动将延续前两季的远行元素,继续以依托31个自然保护区内的森林所建立的远行平台为基础,带领全国各地的消费者进行内容更为丰富精彩的环保公益活动。

汽车之家

  本季的活动包括:5月份以植树、露营、越野自行车赛、漂流等为内容的户外环保生活体验;7月份以带领国家级名医和志愿人员为自然保护区内住民义务诊病为内容的森林义诊;8月份以亲子互动、森林音乐会等为主要内容的远行大本营嘉年华;9-10月份,由著名画家、摄影家带领希望小学学生去森林写生并举办森林题材作品的森林艺术展。活动中,斯巴鲁将拿出旗下包括傲虎森林人、XV等车型。以生态环保公益宣传结合远行。

汽车之家

  除此以外,在活动上,斯巴鲁还展示了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两项技术成为斯巴鲁以出色操控性来实现主动安全最为理想的选择,这两项汽车技术完美结合再加上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等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所打造的出色操控性和高安全性成为斯巴鲁与众不同的特性所在。截至今年2月,斯巴鲁累计生产全时四驱系统的数量超过1400万套,累计生产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数量也成功突破1500万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动力系统,斯巴鲁还展示了旗下车辆的安全性能,其产品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uro NCAP)、日本新车安全评鉴协会(J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等世界级汽车安全测试中所赢得的一系列最高等级安全评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说这次活动斯巴鲁不仅很好的结合了斯巴鲁旗下车型适合远行的特点,同时还让所有参与者在感受大自然乐趣的同时,体会到自己所应担负起的生态保护责任,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携手保护地球绿色。(图 汽车之家 唐朝)

向编辑唐朝提问
文章标签: 品牌活动报道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