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总价超3500万美元 拳王梅威瑟座驾盘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本期名人座驾的主角是世界超级拳王,也是当今全球收入最高的运动员——美国职业拳击手弗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据《福布斯》榜单统计显示,在过去一年里(2014年6月1日-2015年6月1日),绰号“钱先生”的梅威瑟,其个人总收入高达3亿美元。赛场之外,梅威瑟在生活中极度奢靡且极爱炫富,他经常会在社交应用Instagram上狂晒自己的豪车、名表、珠宝等奢侈品。下面,我们就来重点聊聊梅威瑟和他总价超3500万美元的豪车。

汽车之家

梅威瑟个人资料及职业生涯简介

汽车之家

  现年38岁的弗洛伊德·梅威瑟于1977年出生,其转入职业拳坛之前的业余战绩为84胜6负。1996年,梅威瑟代表美国队出战亚特兰大奥运会,并获得了拳击项目的羽量级(又称次轻量级:拳手体重少于126磅,约合57公斤)铜牌。两个月后,梅威瑟正式步入职业拳坛,开启了全新篇章。

汽车之家

  梅威瑟的职业生涯至今共出战48场,不仅保持了全胜战绩,而且其中26场以KO(Knock out,击倒后不能继续比赛)对手取胜。在2015年5月最新一场与“菲律宾国宝”曼尼·帕奎奥(Manny Pacquiao)的较量中,双方打满了12回合,最终梅威瑟以点数优势取得了比赛胜利。

汽车之家

  这场从2009年就开始运作的“世纪之战”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比赛当天,包括NBA季后赛首轮快船与马刺的抢七大战在内的全美所有体育赛事都为其让路,但要想到现场观看此战却绝非易事,可容纳16507名观众的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花园球馆一票难求。不足1000张门票(其余门票均被米高梅大酒店、双方推广公司和HBO/SHOWTIME两家美国付费电视网买走)一经发售,在5分钟内就被全部抢光,这意味着想要门票只能找黄牛,而这场比赛的黄牛票最高甚至炒到了30万美元一张。

汽车之家

  前来观看“世纪之战”的观众中大腕云集,星光闪耀,富豪们的私人飞机挤满了赌城机场的停机坪,人称“地产之王”的亿万富翁唐纳德·特朗普便是其中的显著代表。好莱坞明星组团亮相,现场至少包括罗伯特·德尼罗、丹泽尔·华盛顿、吉米·福克斯、以及艾德里·安布洛迪四位奥斯卡影帝;体坛明星也聚集一堂,霍利菲尔德、泰森、乔丹等都前来助阵;名媛帕丽斯·希尔顿、歌坛天后碧昂斯、歌坛小天王贾斯丁·比伯等也赶来凑热闹。

汽车之家

  “世纪之战”让梅威瑟成为拳击史上一夜进账九位数的第一人,比赛当晚他就收到了一张1亿美元的支票。而将付费点播数、门票、赞助费等各方面收入全部计算在内,梅威瑟在这场拳赛中总共拿到约2.1亿美元,这一数字创造了体育连同娱乐史上最高的一次性收入。再加上2014年9月与马科斯·麦达纳(Marcos Maidana)的一战,梅威瑟过去一年在拳赛中共收入2.85亿美元。

汽车之家

  梅威瑟过去一向拒绝为品牌代言,但在与帕奎奥对决前,他分别和宇舶表、FanDuel(虚拟体育游戏网站)、汉堡王订立了代言合约,这些代言费加上其它赛场外收入,如梅威瑟的TMT(The Moner Team)特许商品,还能让他获得1500万美元的收入。这也是近4年来梅威瑟第3次摘得全球收入最高运动员的桂冠,而3亿美元的年收入也打破了之前由泰格·伍兹(Tiger Woods)保持的运动员年收入纪录(伍兹2008年进账1.15亿美元,算入通胀后约为1.25亿美元)。

汽车之家

  如今的梅威瑟正值职业生涯巅峰,但或许很少有人知道他的出生地在美国密歇根洲大急流城的贫民区。梅威瑟记得小时候总是搬家,住在新泽西州新不伦瑞克的三年最为贫困,一家七口挤在一张拼凑起来的大床上睡觉,因交不起电费时常被断电,冬天没有暖气也没有热水。16岁那年,父亲因贩毒被判刑,姑姑身染艾滋而死,母亲染上毒瘾无法继续抚养他。

汽车之家

  为了生存,梅威瑟没上完高中就退学了,拳击成了他的一切。19岁的梅威瑟为美国队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赢得了铜牌,随后他步入了职业拳坛,首场比赛梅威瑟击倒对手获得胜利后得到了2500美元的出场费,而如今他的身家已经超过了10亿美金。幼时家境贫寒的梅威瑟表示自己非常怕穷,怕不能享受有钱人的生活,因此他选择用大把花钱加炫富的极端方式来打消童年的贫困阴影。

汽车之家

  梅威瑟挥霍金钱的方式令人咂舌,在签署与帕奎奥的拳赛合同时,他用的是价值4000美元的百年品牌CROSS尊爵125系列金笔。“世纪之战”前一个半月,他专门从拉斯维加斯聘请了一位“Q”大厨,24小时为其服务。每顿饭的烹饪费高达1000美元,梅威瑟一天至少吃4顿。为了让肌肉疲劳得到缓解,梅威瑟在备战期间还定期在零下140摄氏度的康复治疗室中进行低温冷疗,花费约50万美元。

汽车之家

  梅威瑟在“世纪之战”上所使用的护齿价值2.5万美元,这副特制护齿里除了通常的硅胶外,还镶嵌了纯金鳞片和钻石。获胜当晚,梅威瑟带着满满一背包100美元钞票,在拉斯维加斯当地一家脱衣舞俱乐部中大肆挥霍。之后又在迈阿密的一家俱乐部中举办了奢华派对,并花费1.5万美金定制了镶嵌1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庆祝蛋糕。蛋糕做成三捆美金的造型,上面还印有梅威瑟的头像。

  接下来,咱们就来盘点一下梅威瑟有哪些豪车。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威航

指导价:2500.00万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