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特斯拉跑车将被送往火星轨道绕飞10亿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日前,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CEO兼CTO、特斯拉汽车公司CEO兼产品架构师埃隆·马斯克在Ins上发布了一组特斯拉ROADSTER端坐在运载火箭整流罩内的照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OADSTER是特斯拉出品的第一款电动跑车,该车以莲花Elise为基础打造,采用两门两座布局,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93km,0-97km/h加速时间3.7秒,最高车速为201km/h。特斯拉ROADSTER于2008年问世,到2012年停产时总共制造了2450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埃隆·马斯克计划用猎鹰重型运载火箭(Falcon Heavy)将这辆红色的特斯拉ROADSTER送入火星轨道,如果发射时没爆炸,该车将随着太空船围绕太阳轨道运行,等到达远拱点时再切换速度进入椭圆形火星轨道,绕飞超过10亿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按照埃隆·马斯克的想象,在未来数百万年后,这辆红色的特斯拉ROADSTER可能会被外星人发现。作为人类的“名片”,车上会循环播放英国传奇摇滚歌手大卫·鲍伊的经典曲目《太空怪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猎鹰重型运载火箭的首飞试射已经延迟了多年,根据最新消息,火箭将于2018年1月在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航天发射场发射,这里曾见证了人类首次登月壮举。如果一切顺利,特斯拉ROADSTER将成为第一辆太空跑车。(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特斯拉跑车将被送往火星轨道绕飞10亿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精彩汽车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车坛勐料
818全球超级车展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oadster 2008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