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主推新能源 2020超级碗汽车广告集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超级碗”(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年度冠军赛)是美国年度收视率最高的体育赛事,因此很多汽车品牌都不惜砸重金,只求在超级碗期间获得一席广告位。不过,随着汽车产业转型,今年超级碗的汽车广告中,对新能源产品的宣传力度远超以往。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2020超级碗期间播出了哪些精彩的汽车广告吧。

汽车之家

福特MACH-E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对于福特Mustang的车迷们来说,第54届“超级碗”上播放的广告或许并不是他们想要看到的,至少对传统V8“马”粉们而言,这条广告将让他们泪崩……

汽车之家

  55年前,一款让美国人民为之疯狂的廉价跑车诞生,广告片中初代Mustang率先登场。虽然在中国市场不能再称其为野马了,但“野马”的元素仍然在片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汽车之家

  在初代Mustang的带领下,众多经典车型悉数登场,其中不乏像经典追车电影《Bullitt》致敬的同名车型。不同年代的Mustang从四面八方汇集到一起,V8的轰鸣声甚至让咖啡杯里波澜四起,路人望着它们飞速驶过街道,眼神中充满了“喜欢,想要”。

汽车之家

  当你以为接下来会按你想象中继续发展的话,那你就错了!Mustang并没按套路出牌,男主用手按住了即将被风吹走的纸张,V8的嘶吼声戛然而止,一切都归于平静。它来了,它真的来了,对以往的传承毫无保留,它就是福特Mustang Mach E(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Mustang车迷看到这可能会一声叹息“噢~不!”当新能源车型在全球范围内普及开来时,就连传统印象中的美式V8精神也彻底“沦陷”了。可以说福特的这次变革跨度有点大,也预示着我们钟爱的大排量V8时代已渐渐远去。

奥迪e-tron sportback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奥迪邀请了《权力的游戏》中扮演史塔克家族二女儿的麦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出演广告女主角。印象里“二丫”还是个小女孩,实际早已到了可以开车的年纪。

汽车之家

  广告中,麦茜演唱了冰雪奇缘的主题曲《Let it go》,据悉,这首歌是奥迪斥巨资在The Beatles的传奇录音棚Abbey Road Studios中录制的。

汽车之家

  短片一开始,原本心情不错的麦茜驾驶奥迪e-tron sportback行驶在城市中。然而广播中气温异常升高的新闻、路口的大堵车以及乌烟瘴气的环境令她极度不适,而造成这些困扰的原因似乎都指向了传统燃油车。

汽车之家

  麦茜唱出《Let it go》释放压抑的情绪,随即绕行躲避拥堵,一切渐渐都好起来了。这支广告表达了能源的短缺、环境的污染,促使着汽车产业的转型,而新能源正是汽车产业转型的方向,尽管现阶段电动车还存在续航里程短、充电时间长等诸多问题,但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必然趋势,为此奥迪已经在行动了。

文章标签: 精彩汽车生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