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都有哪些选择 探索10万元价位的二手车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二手车对比]  10万块钱买二手车?选择太多有点晕?没错,相比新车,二手车因为受车况与年份的影响,无论什么车,价格总能跌入你的心动空间。无论你是追求性价比、对老车有情怀还是喜欢彰显个性,二手车都能满足你。作为一名在二手车圈摸爬滚打7年的从业者,今天就和大家聊聊我认为值得玩的几款车吧。

汽车之家

追求超高性价比,国产必是NO.1

  同价位选车论性价比,国产车说第一,外资合资恐怕都无可辩驳。新车类目,国产车就凭借性价比优势来赢得消费者关注,而二手国产车的性价比更是价值突破天际,价格低到脚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说,国产二手车只要没有出现事故、水泡、火烧等大的问题,买了就是赚,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车商的盈利,二手车主享受的实惠,都是第一任车主自掏腰包做了福利。

汽车之家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德国格特拉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个价格搭载“双涡轮+双离合”这种迅猛组合既让人兴奋又让人担心。毕竟一分钱一分货,稳定性并没有那么理想,否则当初和格特拉克合作的沃尔沃S60也不会改6AT了。

  先抑后扬是我常用的一种描述手法,接下来说说这个车的优点。

汽车之家

  我朋友开的宝马就曾经被一辆哈弗追尾过,朋友的宝马后备厢盖都被撞进去了,可是肇事的哈弗只是前杠裂了而已。这个“硬度”确实不服不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需要注意的是,近几年国产品牌造车实力和品质确实在稳步攀升。开几年烂底盘、过沟过坎悬架松散、全车除了喇叭不响哪里都响等看法也在慢慢消退。但是它的三大件确实没那么耐用,开三五年,曲前曲后油封、油底壳渗漏几乎是必然问题。而且这款车刹车异响也是比较常见的问题。

  当然,“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当它能让你以低价享受到诸多美好体验时,你总要接受一些客观存在的遗憾,毕竟你才花费不到10万元就拥有了一辆年份近、公里数少、配置豪华的中型SUV!做人嘛,不能太贪心哦。

追求情怀大自吸,丰田锐志抓你心

  有人追求性价比,当然也有一群人独爱老车,这是情怀。玩大排量自吸讲究的是一种自在驾驶的乐趣,家用、经济性以及性价比他们并不关注,他们更在乎一种感觉。

汽车之家

  我最早接触的大排量自吸就是丰田锐志,在2015年的时候遇到过一个西安的朋友,我帮他去看一辆06年的3.0V 超级运动版,记得很清楚是在一个地下停车场里看的车。四幅方向盘,圆盘蛇挡都是我们喜爱的,比较可惜的是那台车是辆事故车。也许,正是因此,才会停在特别昏暗的地下停车场约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今,很多新款车型设计越发科技化,甚至挡位也换成了按键式。也许正是因为科技化不断降低驾驶负担,才让很多人怀念老车吧。但不可忽略的是,因为车龄的关系无论是维修、保养还是油耗,都是一笔费用。

  正如我曾经说的那样,玩老车可以是一种兴趣,养老车却要考虑现实。如果你喜欢老车,那你就要喜欢他的全部。

文章标签: 二手车 二手车百科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