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Aventador停产 最后一辆将进行拍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从2011年问世到2022年停产,属于“大牛”Aventador的时代即将落幕。日前,兰博基尼宣布最后一台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将于4月19日通过RM Sotheby 's进行拍卖。

汽车之家

  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是该系列的终极版本,动力系统搭载了兰博基尼迄今为止最强大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80马力,最大扭矩为720牛·米。车辆可在2.8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车速为355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最后一台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由兰博基尼、NFT艺术家Krista Kim、音乐人Steve Aoki以及数字内容工作室Invent Group合作完成。拍卖赢家不仅能得到车辆本身和为其定制的NFT艺术品,还将获得一些VIP权益,如:兰博基尼博物馆的参观、Krista Kim和Steve Aoki的虚拟见面会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一艘载有约1900台奥迪、1100台保时捷、500台大众、189台宾利和85台兰博基尼,总价值超过4亿美元的货轮Felicity Ace,3月初在距离亚速尔群岛约220海里处沉没。货轮上的15台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也随之葬身海底。为了给遭受损失的车主交付新车,兰博基尼将重开Aventador(参数|询价)的生产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未来,兰博基尼品牌将踏上电气化转型的道路,并将在十年后彻底与内燃机说再见。目前,兰博基尼已经投入15亿欧元用于过渡至插电混动时代,据悉,Aventador混动版车型将会在2023年问世。(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Aventador停产 最后一辆将进行拍卖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酷文话
更多精彩内容:
代卖
最萌选车差
李昊鹏游记
文章标签: 车酷文话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ventador 2021款 LP 780-4 Ultima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