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种类繁多细节到位《重生之门》车辆盘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电影汽车赏析]  最近《重生之门》这部国产剧非常火,三天两头上热搜。我本人也在追更中,看着看着职业病就犯了,这部剧虽然没有什么炫酷的超跑豪车,但是车型品牌繁多,也算是没少在车辆方面下本儿。本文就带大家盘点一下《重生之门》里出现的车。大家放心看,保证不剧透。

汽车之家

  先说主角,张译饰演的罗坚是刑警队队长,整部剧中他出门办案基本都驾驶一台老款的Jeep大切诺基,第三代车型的后期版本,生产于2008-2010年。Jeep大切诺基一直以来都多用于中国刑警、特警部门,与这个品牌的交好离不开Jeep品牌的本地化。1984年1月15日,北京汽车制造厂与美国汽车公司(AMC)合作成立了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BJC),而第一台国产化的车型就是切诺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1993年,大切诺基车型在美国诞生,2001年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引入生产第二代大切诺基。所以在中国警察队伍中,大切诺基是从第二代车型开始出现的,时至今日有些城市的路面上还能看到,再早以前警车中的Jeep基本就都是切诺基了。目前二手车市场上这款大切诺基,3.7L的大概在7、8万元左右,5.7L的也差不多就是十万出头,不过买这种车,购车费用只是一小部分,后续的养护费用要考虑好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片中刑警队伍中另一辆经常出镜的警车是现代索纳塔(参数|询价),这款车是第八代车型,生产于2009-2015年间。我个人认为第八代索纳塔是颜值最高的一代,其市场反响也在历代车型中最为出众,甚至民间有了关于它的顺口溜:xx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无非也是因为这款车外观优美,内饰宽大,和同价位的合资B级车相比配置也够高。目前这款车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仅需5、6万块钱,如果能淘到一台里程数和成色理想的,拿来练手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大车开惯了小车才能手到擒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刑警队里还有两辆警车,分别是2008-2012年的大众朗逸和2014-2021年的福特福睿斯,别看不是主角,但也在追捕坏人的过程中立下了汗马功劳,跟着大切诺基后面跑属实是委屈它俩了……《重生之门》的追车戏虽然不像一些美国大片那样又飞又跳又爆炸那么夸张,但也足够精彩。顺便说个题外话,这部剧中的特效镜头也是近些年来国产剧中做的相当不错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朗逸和福特福睿斯都是非常亲民的家用车,朗逸年份较长,二手价目前在2、3万元左右,福睿斯老款价格约摸4、5万元,三口之家代步使用非常划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向编辑郭松提问
文章标签: 二手车生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