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汽车文化 汽车生活 正文

舞剧造型设计与路特斯ELETRE的灵魂共振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大卫美学] 如何调和传统与潮流这对矛盾的双生子,是设计师们永恒的课题。能出色地表达这一矛盾风格的作品,今年我看到了两个,一个是2022年春晚上的舞剧《只此青绿》,一个是路特斯的首款纯电SUV—ELETRE(参数|询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所谓舞剧,属于舞台剧这一大类中的一种。舞剧以舞蹈作为主要表达手段,结合戏剧、音乐的舞台艺术形式。

汽车之家

  贾雷看上去是个时髦的年轻人,然而这位80后,已经是中国舞剧顶级造型设计师,并且在朝阳区有名的艺术街区拥有了自己的工作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很多人会把造型设计师与服装设计师搞混,实际上职业造型设计师负责脖子以上及皮肤裸露部分,主要包括头饰、面部妆容、体表彩绘等。

汽车之家

  无论舞台还是影视,要想呈现出色质感,服、化、道都是必须重视的。在舞台上,如果说服装、灯光、音乐等是营造画面氛围的,那么面部妆容、发型则是帮助演员塑造和表达符合作品主题的精神面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永不消逝的电波》和《只此青绿》这两部舞剧中,贾雷就展示了对传统与潮流两种风格的融合创作能力。

向编辑卫江鹏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特斯ELETRE

指导价:72.80-123.8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