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价格低于10万?伊兰特孪生妹妹赛拉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东风悦达起亚的紧凑型新车Cerato正式命名为赛拉图,顺便告诉大家赛拉图就是伊兰特的孪生妹妹。说到赛拉图也许有些铁杆车迷会说:紧凑级别的车里韩国车已经有三款了,看来这回赛拉图、伊兰特和凯越有的拼了。其实不然,为什么呢?汽车之家编辑之前也有同样的困惑,这不,编辑们特地把伊兰特和赛拉图一起给拉出来了,溜一圈您就知道为什么了。

汽车之家

  其实,这次悦达起亚对赛拉图的定位和北京现代对伊兰特的定位完全不同。赛拉图定位在了更年轻的群体,从外到内都体现了他年轻化的倾向。另外,在价格方面由于悦达起亚之前对远舰嘉华的定价失败,汽车之家编辑普遍认为,赛拉图将是第一款定价低于10万(入门级别)的紧凑型轿车。之前在远舰和嘉华的定价上悦达起亚都犯了用样一个错误,就是价格定的太高,使得这两款本来不错的车销量一直没有起色。远舰和这次的赛拉图是一样的身份,同样是作为索纳塔的孪生弟弟出现的,定价却要高于哥哥的价格,这肯定会让自己难堪的啊。

  首先,咱们先从外观看一看两者有什么不同

汽车之家
 
赛拉图后侧部

  从他们的车身比例我们不难看出二者有很大的不同。伊兰特的车身比例很明显的显示出他是一部地地道道的家庭三厢车。而赛拉图的车身比例有些不同,如果你不仔细看,你很容易会误认为是一款两厢半车,就是因为他的后备厢很短,完全走了一个前长后短的运动路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赛拉图外形(左)和伊兰特外形(右)

  没错,赛拉图是一款运动型的紧凑型车,因此他的用户群和伊兰特的用户群有了比较明显的区别。其实赛拉图使用的平台就是改进后的伊兰特的生产平台,因此两车的轴距相同,都是2610mm。仔细看看赛拉图的外形,其中也有不少伊兰特的影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赛拉图后备厢(左)和伊兰特后备厢(右)

  由于车身走了运动的路线,所以赛拉图的后备厢空间变的比较小,只有345升左右,比伊兰特415升的后备厢空间小了约70升的空间,出门的时候就要少带一个行李箱了。

  另外,据有关人员介绍说,顶级的赛拉图会配有尾翼、安全气帘和循迹控制装置。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赛拉图 2005款 1.8L AT SPORT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3 39.77 --
    测试文章:纯粹样子货?赛道测试赛拉图1.8运动版
    评测编辑-韩路:

    赛拉图运动版39.77米的优异刹车距离和出色的操控性,这些在测试之前都是我没有想到的。因为韩国车在我脑海中就是性价比的代名词,没有操控性可言。这次赛拉图在运动性方面做出了大胆的尝试,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值得鼓励!缺点也是明显的--市场成绩和结果不理想......

    评测编辑-王苦公:

    最初对赛拉图运动版的印象并不好,无非就是加包围提升外观嘛!但刹车39米的成绩出乎意外,轮胎的提升确实对改善车辆的操控及安全有很大帮助。赛道测试也明显体现这套轮胎的作用,弯道能准确预感极限到来,从而增强了驾驶者的信心。

    评测编辑-孟庆嘉:

    赛拉图的表现出乎预料了,说赛拉图运动版的操控好过目前的国产高尔夫,你可能不相信,我们自己也不信,事实上无论是悬挂还是沟通都在高尔夫之上,外形也很漂亮和动感,只不过我建议用户应该买手动挡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赛拉图

指导价:8.88-15.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