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引领全能功能风尚 尖端体验大众开迪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何谓MPS?它一定可以带给我们更宽大的空间,更加多样灵活的座椅组合方式,就像这款开迪拥有宽大的室内空间,较大的载重能力,还有多功能可折叠的座椅,无论载人、储物都十分的方便。

  虽然早已看过原厂公布的开迪的照片,对于它多功能轿车定位的外形并不陌生,不过当我第一眼见到实车时的感受仍然是相当特别,圆润的车头线条看起来相当的饱满,引擎盖上的折线结合深色的水箱护罩,形成一道完美的弧线。相对于细小的A柱,这种另类的配合的确让人有些难以适应。如果从正面看去,开迪的外型似曾相识,他跟他的同门兄弟途安共享了太多的遗传基因,唯一的区别就是开迪的车顶沿前风挡的斜度有一个显著的加高处理,显示出了这辆开迪的市场定位与造型特色。至于这种另类的造型与定位能不能被市场所接受,我们还要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出结论。

  内装方面,开迪贴心的为您设计了许多的置物空间,例如驾驶员头上的宽大置物槽,后部空间置物网和挂钩,让您携带各式各样的物品上车,满足您外出shopping,野炊与商务应用等等各种各样的需求。内室的材料并不高档配色也很单调但做工还是保持了大众一贯的工艺水平。

  同一平台上生产的车型给人的感觉总是那么的相似,各部件的造型、色调几乎完全相同,好在各部分的设计都很人性化,使用方便,给我留下了较好的印象。可调高低的座椅与可调角度的方向盘很容易让人找到合适的驾驶坐姿。炎炎夏日空调性能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乘客乘车的舒适性,开迪的空调性能并不很好,即使是开到2档风量最低温度,也不能给人带来凉爽的感觉,也许是因为空间过大?具体原因我们不得而知。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开迪 2005款 1.6L 舒适型5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73 44.47 --
    测试文章:钓完鱼再去跑测试 评测一汽大众开迪
    评测编辑-韩路:

    “高档小面”叫出来比较讽刺,但是确实是对开迪最实用的称呼,在国人意识没有到位的前提下,开迪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很德国的做工和很好的发动机低扭还是可以让它在更多的地方发挥作用,比如说邮政、市政、快递、甚至殡葬……

    评测编辑-王苦公:

    开迪的实用性,我个人感觉是无可厚非的。开迪的做工真的是不错,好的让人感觉这样的做工放到一辆“货车”上,是不是浪费了!开迪令人不满意的地方是他的动力,如果车主是个慢性子还可以,要是换个急性子的车主,估计要骂娘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个非常好的理念却没有市场,轿车在中国老百姓心中是“奢侈品”,而“货用轿车”则不是,一个明显的结果就是开迪的价格是找不到个体消费者的,尽管开迪是一个不错的产品,PQ35的平台留给高尔夫似乎更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开迪

指导价:12.58-14.76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