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游荡于深冬的北京城 PASSAT领驭评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讯  马上到年终岁末了,汽车之家评测团队也走过了半年的历程,从体验经销商的量产车开始到如今抢鲜赛道评测,期间我们花费了很多心血,也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帮助!首先要真心的感谢社区里的<ImprezaSTI>、<无望>两位朋友的支持,经常给予我们很多非常出色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身体力行的参与到测试中,为我们出工出力!

  当然我们没有忘记那些给予我们更多支持的单位及公司,感谢故宫博物院院办的朋友为我们深夜打开照明设备、感谢香山管理处的朋友为我们拍照开绿灯、也感谢金港赛道的朋友给予我们赛道支持、还有SOHO现代城的大力协助等等,没有这些朋友的协助就不会有今天的评测团队的成绩,在此我们要再次说到:谢谢曾经帮助过我们的所有朋友了!来年我们会更努力!

  说了这么多感谢,好像获奖明星不停在谢谢CCTV、MTV一样,呵呵,开始言归正传吧!个人感觉PASSAT是现在最符合北京城市气息的车,古老和时尚交织辉映,就像领驭的整体风格一样,最新的前脸和线条镶嵌在已经落寞的B5身上是什么感觉?呵呵……也许在京城内游荡一下就可以深刻体会到那种新旧结合的感觉了!

全部测试图片://car.autohome.com.cn/photo/1969/1/

    车辆提供:上海大众

  游荡于深冬的北京城

汽车之家

  3年前的一天德国人把当时还是很机密的U型前脸造型方案带到了上海,对正在进行领驭预案的课题组说到:“这是在德国都很机密的东西!”其他就没有多言。半年后,领驭的油泥模型和德国人发布的新一代大众系风格非常吻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和腰身演绎古典和现代的完美融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6年前的B5外形很多设计在当时是非常超前的,在今天看来也丝毫不显落伍,既然这样那就让他的生命周期再长点,于是揉合进上级最新精神的PASSAT领驭诞生了!至于B6嘛~您等PASSAT领驭生命中后期再来吧……

汽车之家

  高楼林立的SOHO现代城里,PASSAT领驭在大家的目光注视下穿过,现代化的建筑就好比PASSAT领驭的全新前脸,时尚、动感,100%最新大众系风格,是不是有点提前拥有B6的感觉?虽然B5的整体时尚感已经进入了生命的末期,但是PASSAT领驭的出现就像天生丽质的女人即便到了中年也能丰韵犹存一样!用心打扮一下,依然能成为众人眼中的明星。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Passat领驭 2009款 1.8T 手动尊品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0 42.00 11.10
    测试文章:经济实惠的1.8T+5MT 测上海大众新领驭
    评测编辑-韩路:

    发展到这一代,再怎么设计新领驭也是比较老的车型了,产品是合格的,整体感觉是偏老的,中规中矩吧。

    评测编辑-王苦公:

    这次改款除了外观看起来比较新鲜,其它没什么亮点。1.8T发动机调整了输出,整体效果不错。内饰材料水平明显降低了,肯定是为了降低成本,可是在售价上并没有体现出来。

    评测编辑-孟庆嘉:

    对新领驭我有些失望,除了外表的美化外,其余部分基本是换汤不换药,而内部用料貌似还有些退化,难道它只打算靠大空间“吃老本儿”?相比2.0AT车型,1.8T手挡款还算有点看头,先不说技术层面如何,至少它让我对动力和驾驶感方面还有点认可。

  • Passat领驭 2005款 1.8T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7 42.78 --
    测试文章:游荡于深冬的北京城 PASSAT领驭测试
    评测编辑-韩路:

    古典和时尚的完美融合是PASSAT领驭的最大成功!配置的升级和改良的精细做工又让领驭距离成功车型近了一步。市场的火爆就是对一款车的最好定位,可以大胆预想,在B6真正到来之前,领驭会是中级商务用车的最佳选择!

    评测编辑-王苦公:

    PASSAT领驭的内饰做工出色、质感一流,只是中控的“桃木”有点多余。鉴于领驭的市场定位,改进之后更多是照顾到后排乘客。悬挂系统的调教也非常到位,舒适中不失韧性。作为一款实用的商务车来说性价比不错!

    评测编辑-孟庆嘉:

    PASSAT领驭的表现有点出乎预料,想不到B5的平台可以打造成这样。领驭的外观漂亮,帕萨特简陋的内部早已不存在,换来的是极为丰富和精细的车厢,驾驶感觉舒适而扎实。路上到处可见的新领驭是市场对其表现的最大认可。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assat领驭 2005款 1.8T 手动豪华型

指导价:22.88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1.8T 150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