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SUV华山论剑!哈弗 CEO 瑞虎谁主沉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多雨,又是销售淡季。闲来无事,想起一位朋友询问哈弗、CEO、瑞虎三款车的情况。于是,一杯闲茶相伴,敲打出一篇“闲文”。

  经营汽车十几年了,近几年开了几家国产车专卖,看着国产车的日益成熟,着实让国人扬眉吐气。俗话说五指没有一般齐,各厂家理念不同,追求的技术路线不同,造出的车各有千秋。

  CEO外型靓丽大气,哈弗沉稳老练,瑞虎中规中矩

  首先说说CEO,这款由双环汽车自主设计的成熟车型,矫劲强健、豪放张扬,几近完美的身材常常吸引着消费者流连忘返。体现运动的高腰线设计,一米八几的车高,高大而威武,透露出些许越野车疯狂的“野性”。同时将流畅的车身设计,鹰眼晶钻大灯、厚重感极强的镀铬隔栅及对折开启的后备仓门等当代流行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更加彰显CEO的时尚与前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双环CEO 外观』

  哈弗的设计风格与CEO截然不同,车身犀利的线条,简单几笔就勾勒出哈弗沉稳而敦厚的气质,更接近传统的SUV,外观设计成熟老练,安全感油然而生。比较赛弗而言,长城在外观设计上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同时也见证了长城汽车的设计实力,为许多关注民族汽车产业发展的人增添不少信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城哈弗 外观』

  瑞虎是奇瑞涉足SUV市场的第一款产品,瑞虎在外型方面整体显得比较中规中矩,既没有 CEO张扬与大气,也没有哈弗的沉稳与老练,缺乏鲜有的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瑞虎 外观』

  不过在某些细节之处,瑞虎颇有一些值得称道的地方,如宽厚的轮胎、醒目的丹凤大灯及倒梯形的进气格栅,都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