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焕发运动激情!试驾进口马自达3两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试驾]  还记得马自达3刚来到中国时给我们留下的深刻印象吗?以年轻、运动为诉求的马自达3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青睐。如今,一款更加符合当今年轻人审美观念的两厢版马自达3也来到了中国,而这次是以原装进口的方式来到中国,从里到外都是原汁原味。而编辑近日有幸近距离的接触了这款马自达3两厢,那么纯正的马自达血统到底能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感受呢?

原装进口外形可以接受

  秉承着“Zoom-Zoom”的设计理念,马自达车型都充满了运动的基因,这种运动的气息在马自达3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而现在马自达3两厢在去掉了尾箱的束缚之后,外形更加和谐,匀称的比例,流畅的车身线条,让这种运动的感觉更为强烈。而两厢马自达3在海外市场所取得的成功也展现出了它独特的魅力。

汽车之家

  当第一眼看到马自达3两厢时,首先它的外形就吸引了我,可能是我对两厢车有着特殊的“癖好”,不过两厢车型确实要比三厢更加协调;原汁原味儿的外形设计当中线条的表现力更强烈,发动机舱盖上两条折线,尖尖的灯角,还有贯穿整个车身的笔直腰线,虽然简单,但是足以衬托出它天生的运动基因。而两厢与三厢最大的区别是前脸上的改变,包括进气格栅与雾灯,整体感觉要更大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马自达3两厢的轴距与三厢版完全相同,都是2640mm,但是马自达3两厢的两个排量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却有所不同,1.6L车型车身长度为4415mm,而2.0L车型为4615mm,主要原因就是2.0L车型加装了原厂的空气套件。

汽车之家

  马自达3两厢虽然是原装进口,不过却没有采用和国外一样的17寸轮毂,而是采用了16寸轮毂,轮胎尺寸205/55 R16,不过多辐的铝合金轮毂看起来依然很运动。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马自达3(进口) 2010款 两厢 2.0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0 41.60 9.00
    测试文章:看点就在6MT!测试新马自达3两厢2.0MT
    评测编辑-韩路:

    作为进口车,这个价格不贵,不过如果没有高尔夫6和英朗它能得更高分。配置似乎低了点。

    评测编辑-梁巍:

    其实一直都挺喜欢马自达3两厢,现在国内真正算得上运动型两厢车的除了高尔夫和英朗之外,也只有它了,而且这次新马自达3两厢终于有了6速手动挡,终于能真正体验它的驾驶乐趣了,而且依然是进口,价格也相对更有性价比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如果不算GTI这类性能版车的话,全新进口马自达3两厢应该是我见过的最有运动感觉的紧凑型车,外形俊俏,性能也不错,最关键的是6MT的融入让驾驶乐趣与感觉都有了更高的飞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3(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