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大块头也很省油!体验中兴无限V3柴油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评测]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中兴汽车旗下的无限V3正式上市了,而提起中兴汽车可能很多朋友都不是很熟悉,唯一的印象可能也就是中兴大客车了。实际上中兴汽车是香港华晨控股有限公司与河北田野客车有限公司在1999年共同投资的一家合资企业,是以生产皮卡及SUV车型为主。无限V3就是中兴汽车推出的一款多功能SUV车型,那么这家“神秘”厂商生产的“神秘”车型有何本领?今天就来给大家一一解读!

教您驾驶狂暴宝马m5 性能测试同时曝光 汽车之家

外形设计高大威猛,工艺水平比较显档次

  无限V3(以下简称“V3”)是中兴汽车与欧洲一家知名公司联合开发的全新车型,因此外形设计上绝对有吸引力。走近它时你会感觉整个车身显得高大威猛,相当有气势,而仔细观察,在一些细节方面处理的也很到位,而对于一款十万元价位的SUV来说有这样的设计以及工艺水平已经相当不错了,而且从外形上来看它绝对让你有面子。

汽车之家 中兴汽车 无限V3 柴油两驱 豪华型汽车之家 中兴汽车 无限V3 柴油两驱 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中兴汽车 无限V3 柴油两驱 豪华型汽车之家 中兴汽车 无限V3 柴油两驱 豪华型汽车之家 中兴汽车 无限V3 柴油两驱 豪华型汽车之家 中兴汽车 无限V3 柴油两驱 豪华型汽车之家 中兴汽车 无限V3 柴油两驱 豪华型汽车之家 中兴汽车 无限V3 柴油两驱 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中兴汽车 无限V3 柴油两驱 豪华型

  体型高大一直都是国产SUV的一大特色,无限V3的车身尺寸为4870×1790×1830(mm),这样的尺寸和一般的SUV车型相比,也绝对算的上是大块头!但是唯一遗憾的就是1790mm的车身宽度显得有点窄了。不过4870mm的车身长度以及2850mm的轴距也让V3拥有了绝对充裕的内部空间。

汽车之家 中兴汽车 无限V3 柴油两驱 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中兴汽车 无限V3 柴油两驱 豪华型

  V3在车顶上设计有一个行李架,而且行李架上的两根横杆可以沿着两侧的滑轨前后移动,这样用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行李架的大小,而操作的时候只要同时按下横杆两侧的按钮就可以移动了,非常人性化的设计,而且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另外,V3宽大的后视镜视野非常好,能清晰的观察到车后两侧的情况,后视镜背面还采用镀铬处理,而且还集成了转向灯功能,显得相当有档次!

汽车之家 中兴汽车 无限V3 柴油两驱 豪华型

汽车之家 中兴汽车 无限V3 柴油两驱 豪华型

  V3装备的是235/65 R17尺寸的轮毂,轮毂样式相当不错,给人感觉很高端的样子,而虽然轮毂尺寸算不上大,不过厚厚的胎壁加上235的轮胎宽度还是能够给你充足的信心,保证在恶劣的道路环境下也能够安全通过,而关于V3的越野能力我们在后面也会为大家进行展示,而下面我们先来看看它的车内状况到底是怎么样的。

 

共5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无限V3 2008款 2.5T 柴油两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 -- 9.30
    测试文章:大块头也很省油!体验中兴无限V3柴油版
    评测编辑-韩路:

    很蛮力是我对柴油车的一个感觉,V3之前我认为也是个粗糙的家伙,接触到产品之后,我觉得我的观点落后了!这是个看起来还挺精致的车型,虽然谈不上越野性,但是吃苦耐劳的形象的确是可以得到认可的。小众车型,我给7分。

    评测编辑-孟庆嘉:

    V3的柴油发动机给我印象最深刻,动力实在太猛了,可能是开惯了汽油车吧。外型虽然有模仿的成分,但经典的越野车造型很耐看。价格便宜空间又大是这个价位越野车最大的优势,另外柴油机也很省油。

    评测编辑-孟庆嘉:

    又是款实惠的大家伙!中兴V3继续发扬着自主品牌很高的性价比!作为SUV来说,它除了具有较强的越野能力外,灵活的空间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另外,经济的油耗同样是个卖点。 我认为,中小企业或二级城市的用户选择这样一款车还是挺是在的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无限V3 2008款 2.5T 柴油两驱豪华型

指导价:12.3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5T 143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