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颠覆韩系车印象!感受劳恩斯之操控乐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 注:本篇文章转载自其他媒体,文中结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认识大韩民国,得从足球说起。与众多热血青年类似,笔者对中国男子足球早已到了爱恨交加并决心放弃的层面,事因在强大的综合国力面前,中国男足却一直不思进取。好不容易打进一次世界杯正赛,却背回了10个“蛋”;而扛了多年的“恐韩症”俨然已成爱国球迷们的心中之痛。韩国,作为一个南朝鲜半岛的小国,却在上世纪末早已经因“亚洲四小龙之一”的荣誉而闻名世界。

  暂且不炫耀他们成功举办了1988年汉城奥运会以及2002年与日本合办的足球世界杯,单从工业发展的角度来看,“韩国速度”已经让世人侧目。在这富有自尊、自豪和自信的国度中,电子工业、汽车制造业以及船舶业等支柱产业早已踏上了飞速发展的轨道,涌现了不少世界知名品牌,也为世界贡献了不少先进技术成果,在不少行业中均能名列前茅。从韩国国旗的“太极符号”,我们或许可以联想到其根源与中国的丝丝情绵,而“太极”的精髓就是“以柔制刚”,因此,足球场上的韩国队被尊称为“太极虎”,那么,在汽车制造业中,韩国车是否又能称之为“太极豹”呢?在此前进入中国销售的韩国车型,普遍以家用为主,说高档谈不上,说有个性也并不明显,唯一感觉到的是温顺易调教。

劳恩斯的外观』

  不过,对于最新引进的一款韩国车,估计要让车迷们对韩系车印象作出应有的改变了,因为这不是一般的“耍太极”,而是仿如苏醒的“猎豹”,野得很有味道。若问它是谁?告之,现代的劳恩斯是也……

外观:模仿中加入创新,行政级别车上融入了动感元素

  现代劳恩斯进入笔者的脑海似乎过于突然,在完全不知情的状况下,它已经悄悄登陆国内车市,并与国内在销的中高级行政用车展开一轮激斗。要有如此的魄力,总得自身拥有一定的竞争资本才行。谈及竞争,恐怕还是得先从它的外观讲起。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劳恩斯 3.3L 舒适型

『劳恩斯的外观细节』

  当国际汽车界早已被中国车企的模仿能力所激怒的时候,其实汽车大国日本以及韩国等汽车产地之设计人员,才是最聪明的模仿能手。因为,他们在模仿其他车设计之后,往往能以更多的创新来掩盖,手法比中国车企高明不少。眼前的这款劳恩斯就可以看成是一件高级的模仿工艺品,在它的身上,您会很容易的找到各大车型的一些设计痕迹,却又立刻感觉到创新的存在。

  倒梯形设计的中网格栅本以夸张的尺寸示人,让人感觉其发动机舱的厚实度。显然,这还没有达到该车的设计目的,加入了“丰”字形的镀铬装饰条,才令劳恩斯的前脸顿时活跃起来,远看确实有几分“大奔”的神韵。

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劳恩斯 3.3L 舒适型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劳恩斯 3.3L 舒适型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劳恩斯 3.3L 舒适型汽车之家 进口现代 劳恩斯 3.3L 舒适型

『劳恩斯的外观细节』

  长菱形的一体式透明前大灯锋芒初露,也仿似太极剑般杀气凌人,让对头车辆为之忌讳三分。此大灯组设计面对豪华一丝不苟,不仅集有随动转向功能,连氙气远光及大灯清洗器等配置都是那么的贴心。目光渐移,随着以倒梯形为基线的U形前脸出发,抛开那宽大的下颌进气口不说,高挑的腰线就能让您浮想联翩,或许宝马5系的动感早已在用车者心目中留下了美好的口碑,或许英菲尼迪等偏重运动的车型都采用了类似的设计手法,让现代劳恩斯也为之倾心,以同样高挑视觉的腰线去勾引买车者的心。

  9辐式轮毂卖点不在于材质是铝合金,而是其内圈设计仿如齿轮的视觉冲击以及直径达18英寸的强悍,经抛光处理的金属感在英菲尼迪车上最为常见。车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功能同样不算新鲜事,但如劳恩斯车上做得那般细腻的却并不多见,该双线状的轮廓着实能在夜幕下展示出迷人的效果。

  在设计同样巧妙的地方,我们还需留意劳恩斯的后大灯,上下白红双色的分界线恰好与腰线过渡自然,虽为组合式设计,但大灯整体性很强,接合处缝隙也力求做得细致均匀。此外,全LED光源的大灯开启后,注定能为劳恩斯勾勒出靓丽的尾部轮廓,整体特征竟就如此恰到好处地形成了。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劳恩斯

指导价:39.80-58.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