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直列四缸PK双转子!马自达MX-5挑战RX-8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通常来说,家族的大哥都被赋予了最好的东西。然后给他创造一切条件。不过汽车中并没有正式的大哥小弟之分,也许大哥的概念在这里完全被颠覆。虽然大哥在这里更强壮,更有动力,而小弟车身小巧,拥有更短的轴距,跑起来轻快。究竟什么样的搭配更适合跑车?我们选了4对兄弟在汉诺威的洲际进行对比测试。让大家一探究竟。

汽车之家

  这是一对漂亮而对立的兄弟,在做了多年的跑车后,MX-5升级成为一辆敞篷跑车,可谓内质不变而外形升级。而挑战视觉极限的RX8颠覆了四门跑车的概念,而独特的双转子发动机使得两个排量仅为0.654升的马达拥有192匹输出马力。而小弟MX-5则有一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心脏,排量为2.0升,输出功率为160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跑车来说,MX-5作为一辆年轻的跑车已经在郊区公路上获得了一定的声誉,而RX-8更喜欢标新立异,就像它的对开车门,和双转子发动机一般,这些标新立异的东西,使得他更加像一个跑车中的偶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两辆车的底部都是首次尝试了抬高,如果觉得驾驶不舒服的话,可以调整座椅和方向盘。由于MX-5的空间限制,它舍弃了很多的东西,所以显得有些空,相比小弟MX-5, RX-8的内部装饰则显得非常的时髦。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RX-8

指导价:38.00-39.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