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采用新家族面孔!试驾阿尔法罗密欧MiT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复兴之路第一款产品就是量产版8C Competizione,这是一款完全代表着阿尔法·罗密欧设计水平的产品,阿尔法·罗密欧希望能够重回意大利超级跑车的行列,因为曾几何时阿尔法·罗密欧在欧洲市场叱诧风云,特别是在赛道上留下了无数光辉。

汽车之家

  不过8C Competizione太高贵了,高昂的售价和极小的产量(限量800台),很少有人可以享受到这种超级跑车的震撼,而且虽然通过8C Competizione再次把把品牌知名度建立起来,但是光靠这么一款产品显然是不够的,于是阿尔法·罗密欧拿出了继8C Competizione之后的第二款复兴车型--MiTo,而MiTo的定位也很有意思,其不像是8C Competizione那样的超级跑车,而且是运动化市场的小型车

汽车之家

  MiTo从命名方式来看就比较有意义了,并没有采用8C Competizione那样以纪念车型而命名的方式,而其采用了双重的含义。首先MiTo由同阿尔法·罗密欧息息相关的两个城市的名称构成,Mi代表了米兰(Milan),而To则代表着都灵(Torino),其中米兰是阿尔法·罗密欧的总部,都灵则是菲亚特汽车的生产基地;其中米兰负责MiTo的外形设计,而都灵则负责车型设计和生产制造;其次,MiTo一词在意大利语中的意思是神话,显然阿尔法·罗密欧给自己的小车采用这样的命名方式显然就是倾注了无数的期许。

汽车之家

  MiTo的任务很重大,目标就是复兴全球市场,重新塑造这个极有个性的意大利汽车品牌,要知道阿尔法·罗密欧曾经曾经在全球市场拥有不错的表现,大家应该都记得在90年代末期阿尔法·罗密欧的车型甚至曾经大量出现在国内市场,不过由于车型的更新速度较慢,加上车价比较高,阿尔法·罗密欧在竞争中失去了竞争力,销量急剧萎缩,不过好在阿尔法·罗密欧以及菲亚特都希望重新把这个产品给做起来,于是就拿出了8C Competizione以及这款MiTo小型车。

汽车之家

  身为8C Competizione的小兄弟,MiTo代表着阿尔法·罗密欧最新的设计风格,因此MiTo上很多元素都是直接从8C Competizione上移植过来的,诸如阿尔法·罗密欧独特的鬼脸式前进气格栅。椭圆形的前大灯、前后呼应的圆形尾车灯,尾车灯用上了LED灯泡,这也是流行的设计趋势,LED灯泡带来更高的亮度和耐用度。可以仔细看,无论是前灯还是后灯,在灯周围都加上了亮亮的金属饰条,这使得车型又增加了几分动感。

汽车之家

  造型独特的前保险杠也是亮点之一,加上无框的车窗(类似老斯巴鲁车型的设计)都让产品拥有众多独到之处。

  MiTo虽然车型小巧,但是运动化的气质丝毫没有缩减,为了强调运动,阿尔法·罗密欧在很多地方增加了独特的设计,譬如给195/55 R15的轮胎上应用了多辐条设计,这样可以弥补小车轮运动化不足的视觉感觉;轮眉上的突起、鬼脸式进气格栅等处处散发着运动化的气质。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To 2009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