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加速成绩3.7S!试法拉利599GTB Fiorano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法拉利家族目前的跑车旗舰当属599 GTB Fiorano,但该车从诞生以来就受到了不少非议,有人觉得它是法拉利失去自我风格的又一次冒险,它是专门用于讨好山姆大叔的,它的设计并不被法拉利车迷看好,所有这一切导致了兰博基尼Murcielago在销量上远远领先于599 GTB Fiorano。

汽车之家

  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法拉利推出了599 GTB Fiorano两个变形车款,一个是用于厂方自己内部组织的高端客户比赛用车-599XX,另外一部就是我们看到的599 GTB Fiorano HGTE。所谓的“HGTE”,指的是“Handling Gran Turismo Evoluzione”,意味“GT跑车性能进化”,法拉利此举旨在对性能不及兰博基尼LP640的599 GTB做一番改进,而这次的599 GTB HGTE法拉利总部试驾活动让所有试驾媒体都体验到了法拉利的手术功底。

汽车之家

  此次活动之所以被官方安排在法拉利马拉内罗总部进行,是因为官方的Fiorano测试赛道在这里,除了驾驶着599 GTB HGTE漫步在优雅古典的法拉利总部建筑群之间,上赛道体验它的极限性能也是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官方测试数据表明,这辆全新升级的V12旗舰在Fiorano测试赛道的单圈成绩为1分26秒半,这个成绩只比顶级性能的F430 Scuderia慢了1.5秒(法拉利Enzo的Fiorano单圈成绩和F430 Scuderia相同),手术之后的599 GTB性能的提升显而易见。

汽车之家

  说到漫步马拉内罗,开别的车还真不太合适,首选当然还是法拉利车款,这里的公路狭窄,但路况相当平坦,车也不多,尤其是有相当一部分公路弯曲盘旋,为驾驶者体验操控乐趣提供了良好的硬件基础,大部分的试驾同行都流连忘返于公路两侧的绿色美景,显然大家都很明了,猛踏油门的时候还没到。

汽车之家

  在这样安静舒适的环境里驾驶着这么一台V12暴力机器却让人感觉不是很和谐,因为法拉利的所有车款即使你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巡航,引擎声依然可以打破这种寂静。

汽车之家

  噢,差点忘了介绍我们的主角!599 GTB Fiorano的此次升级是通过HGTE套件的形式对外发售的,所有599 GTB的买主都能享受这一升级服务,不过代价是沉重的,官方1.7万英镑的叫价让不少人觉得法拉利疯了。该套件并没有包含引擎的升级内容,只是在外观及内饰方面有所变动,主要的性能升级是通过轮胎及底盘的变动来实现的。

汽车之家

  主要的升级内容有:全新的前杠,20英寸五角星形铆钉轮圈,重新调校的悬挂系统,波箱管理程序升级,新增后防倾杆,改良排气系统,内饰增加纯碳纤制品,制动系统采用最先进的碳纤维陶瓷符合材料打造,车身金属漆以及高抓地力跑胎。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法拉利599 2006款 599 GTB Fiorano 6.0

指导价:492.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6.0L 620马力...
变速箱:6挡A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