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行驶的艺术!抢先试驾2011款雷克萨斯LF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日本打造的超级跑车之中,没有一款产品能够拥有如此高的身价(起步价约为35万美元),这样的价格让它将矛头直接指向了世界最顶尖的超级跑车,而这个阵营的选手不仅强大,而且历史悠久,那么它将用什么来赢得顶尖客户的青睐呢?幸运的是在它还仅仅停留在东京车展展车的时候,我们却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它的强悍。

最未来的挑战者

汽车之家

此次在场地进行测试的有两款不同颜色的LFA,黑色的这款更加彰显未来气质

  在过去雷克萨斯的命名方式只是代表着它们所属的级别,比如IS,GS,ES和LS,通过这样的命名你能一眼就判断出它们究竟是属于哪个级别的车型。不过这款被命名为LFA的超级跑车却并不是这样,因为在它的名字所代表的意义非常强势。

汽车之家

LFA作为代表雷克萨斯未来风格的车型有着同样极为未来的设计与技术

  LF系列是雷克萨斯未来系列概念车的缩写,在英文中的全称为Lexus Future,也就是中文的“雷克萨斯的未来”,因此实际上它们的设计与定位就是雷克萨斯未来走向的体现,而这款车名称中的“A”则表明了它的身份,未来之车中的领衔车型。

汽车之家

  从它的侧向线条我们依旧不难看出它的日系风格,只是里面似乎日产的元素更多一些,有人说超级跑车的设计其实非常简单,它们索要具备的设计元素就是要怪,最好是让那些不谙世事的小孩子们随便画出心中的超跑,然后拿去量产就能够卖出个好销量,原因是购买超跑的男人们从心底来说就是一些小孩,对于原始乐趣的追求才是让他们能够花上如此大的价钱买下这个性能怪物的最主要原因。

汽车之家

  而在这款被称为代表了“纯,秒,予”的LFA上我们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景象,简单的笔触配上以三角形为主的设计元素,构成了它足够犀利的设计锋芒,让人们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雷克萨斯的超跑,因为在它的车身线条上我们依稀可辨的还是那大气的雷克萨斯风格,这就像你从200米远的地方就能一眼分辨出兰博基尼一样简单。

汽车之家

  尾灯的设计总有几分R8的味道,而排气管的设计则很像是一辆兰博基尼。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雷克萨斯LFA 2011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