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女性关注点 东风日产march玛驰静态评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静态评测]  在我印象中,东风日产的车都是规规矩矩,重实用、讲细节,并且很产品都是同级车中的大空间,从奇骏天籁,从轩逸骐达无不这样,就连刚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March玛驰都是如此,别看车型小,其实内部还是有很多看头的,我敢说,看过它之后你一定会有某些感触。

  此次亮相的玛驰是该车型的第四代产品,在外观方面,它保持了长久以来的风格特色,以圆润、可爱的造型作为现代感的象征,据说东风日产推出它主要是针对“80后”的消费者,想必这其中女性用户一定会占绝大多数。


小贴士:

  March是日产汽车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新一代March于1982年10月在日本本土发布,1992年及2002年,日产陆续推出第二代和第三代车型,March也从最初的三门版发展到五门版以及敞篷版等。至2009年,March累计产量高达565万辆,遍布全球40多各国家和地区。


日产 东风日产 玛驰 2010款 基本型

日产 东风日产 玛驰 2010款 基本型 日产 东风日产 玛驰 2010款 基本型

日产 东风日产 玛驰 2010款 基本型

日产 东风日产 玛驰 2010款 基本型日产 东风日产 玛驰 2010款 基本型日产 东风日产 玛驰 2010款 基本型日产 东风日产 玛驰 2010款 基本型日产 东风日产 玛驰 2010款 基本型日产 东风日产 玛驰 2010款 基本型

日产 东风日产 玛驰 2010款 基本型

  怎样评价玛驰的容貌呢?我觉得它是一款每个细节单拿出来都没有什么特别,但凑在一起就会感觉很协调的小车,到处都能看见的圆角设计,简单却又乖巧,明显的日系小车风格!该车的尺寸为长3779mm、宽1666mm、高1526mm,轴距为2450mm。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0北京车展专题 
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玛驰 2010款 1.5L 自动易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9 42.14 5.31
    测试文章:性格平易近人 测试东风日产玛驰1.5AT
    评测编辑-孟庆嘉:

    新一代的玛驰在实用性、经济性和性能方面都做得不错,在同级别产品里也算有特点的车型。当然有夸也有贬,像后排头枕的设计就有些不讲究了;另外,我脑海中马驰的“个性色彩”也没有延续下去,相比上一代,它变得保守多了。

    评测编辑-梁巍:

    玛驰的个性化足够,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很能吸引别人的眼球,而且相比较同级别产品来看它的实用性以及经济型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除此之外好像也没有给我留下什么太深刻的印象,而且面对已经非常成熟的小型车市场,它的道路会很艰难。

    评测编辑-罗浩:

    这是一款看起来有挺有个性的小车,不过它带给人们的新鲜感却十分有限,从底盘操控到动力表现都无法给人留下什么深刻的印象,并不是这辆车不好,只是在这个级别里其他合资品牌早已深入人心,玛驰这个后来者想获得与竞争对手平分秋色的影响力,恐怕不太容易。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玛驰 2010款 1.5L 手动易炫版

指导价:7.09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107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