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感受科技体验动力 试驾荣威350D讯豪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就在不到两个月前,我曾奔赴南京参加了荣威350的静态评测活动。那次见面使我们对荣威的这款新产品有了初步的了解,但同时也留下了许多疑问。其实荣威350本身就是一款充满了新鲜元素的车型,而这些令人好奇的卖点在本次试驾活动中我们将一一领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文为动态试驾文章,如想了解更多荣威350的静态体验内容,请点击上图进入荣威350静态评测文章。


inkaNet系统——足以和合资品牌的同类功能媲美

  在此之前,说到人机互动服务系统我们首先会想到的就是丰田的G-BOOK和通用的Onstar安吉星系统。而现在就要再加上一个了,就是本次试驾活动的重头戏——随荣威350一起推出的inkaNet系统。我们对它的兴趣一点也不亚于荣威350的动态表现。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自动讯豪版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自动讯豪版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自动讯豪版

  inkaNet系统的全部功能都通过中控台上的液晶屏显示出来,这个屏幕尺寸不算小,同时拥有800*480的分辨率。视觉效果看上去清晰美观,菜单和图标的设计也较有时尚感,虽然和国外品牌的多媒体控制系统的界面在表现力上还有差距,但相比其他自主品牌来说已经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自动讯豪版

  荣威350是基于为人服务的理念开发的这套系统,而一辆车可以针对不同的用户来提供服务。系统区分用户的方法是通过SD卡上记载的信息,上车后先插卡然后登陆到系统上,就可以享受inkaNet提供的便捷服务了。

汽车之家 上海汽车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自动讯豪版

  这项功能我们在G-BOOK和Onstar上都体验过,inkaNet的表现形式和效果和它们的差不多,不过荣威350并不支持纯语音导航,所有导航信息都将由服务人员在本车的系统中设置好才能使用。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L 自动迅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20 42.70 9.16
    测试文章:性能平淡/不失乐趣 测试荣威350D 1.5AT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一直推崇“数字化”概念的荣威在350身上再次得到提升,inkaNet系统的融入让我们到自主车开始有了自己的 想法。性能方面并不是它的长项,几大项目下来数值都不太理想,下一步希望荣威可以对此加大开发力度。

    评测编辑-梁巍:

    inkaNet系统是荣威350的最大亮点,除了好玩以外,还具有很高的实用性,并且费用也不算太高。除此之外,其他方面似乎没有太多吸引人的地方了,算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家用车,特别是那个调教的像CVT一样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评测编辑-罗浩:

    它有一台像CVT那样平顺的4挡自动变速箱,以及相当吸引眼球的“inkaNet”系统,所以你可以舒适惬意的开着车,用强大的多媒体娱乐系统打发时间,并且让它引导你到你想去的地方。总而言之,当你拥有它之后,你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乐趣,除了驾驶乐趣之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350 2010款 350D 1.5L 自动迅豪版

指导价:12.47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5L 109马力...
变速箱:4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