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试驾体验 正文

创领人生品味生活 沃尔沃品牌体验日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沃尔沃今年的品牌体验日于2010年7月2日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继广州、上海等城市后的另一站,之前我们的同事已经对前两站的品牌体验日活动做过相关的报道,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今年的沃尔沃品牌体验日与以往的活动有所不同,主办方已经不再仅仅是局限在让消费者去感受旗下的产品这么简单了,而是有目的性的归结为四个字“创领人生”,以这四个字为出发点,也在场地内和休息区为到场的人布置了品牌体验区、激情驾驭区、创新进取区和人生尊想区,以不同的车型作为展示和试乘试驾车型,从而让客户感受到不同的车型所带来的不同的感受。

汽车之家


品牌体验区

  在这里沃尔沃的讲师与我们一起分享了沃尔沃这几十年来的科技成就以及对于人类汽车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在汽车安全方面,沃尔沃一直走在世界的前端。从最早开发并使用至今的三点式安全带,到后来的后排儿童座椅等种种的安全设计,都说明了沃尔沃品牌一直都把“安全”这两个字作为企业发展和对于消费者的核心价值体现,而且沃尔沃还提出:到2020年,将不会有人因为驾乘沃尔沃汽车而发生伤亡的伟大构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现场的讲师也为大家逐一介绍了沃尔沃旗下的每一款车型,不论是主打劲取运动风潮的C30,还是集安全、典雅和实用性于一体的S80L,可以说沃尔沃旗下的每一款车型都在其各自的领域内占有着一席之地。

汽车之家

  沃尔沃一直致力开发和研究的电动车领域也有了积极的突破,而且在今天北京站的启动仪式上,沃尔沃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也在众多媒体和客户的面前亲自试驾了全新电动版的沃尔沃C30,可以说这也是该车型在国内的第一次正式展示和驾驶。

汽车之家

  不过由于车辆和其他一些原因,我们没有能够亲自试驾该车,不过在从场地中看到该车的动力表现,以及听该车的发动机噪音等等方面,均能感到电动版的C30确实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而且据沃尔沃的相关人员介绍说,该车型有望在2年后正式批量生产并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沃尔沃的全球著名讲师还为我们讲解了沃尔沃在电动车电池方面的最新成就,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电动车的安全性方面,沃尔沃已经对旗下的电动车进行了全方位的防水测试,撞击测试,并且努力在两内年通过相关的国际安全法规,并让该车正式投产和销售。第二个方面就是电动车的电池方面的问题,目前大部分的汽车厂家在处理电动车电池方面的问题时,均会将电池放置于后备箱中,这样带来的危险和不便是不言而喻的,而沃尔沃的设计团队,已经将车载电池置于整车的变速箱和邮箱的位置,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电池的安全性,而且还能最大限度的保证整车后备箱的空间,让其实用性也完全得到发挥。

汽车之家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品质相比过去的80年间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在汽车业界,沃尔沃一直是高品质生活理念的引领者,一直传递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倡导富有品味的高品质生活。

一季度销量增134% 沃尔沃携S60参加车展 汽车之家

一季度销量增134% 沃尔沃携S60参加车展 汽车之家

  沃尔沃汽车已经连续16年赞助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并且还拥有世界上除LV之外的唯一独有帆船赛品牌——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在全世界,沃尔沃也是国家政要及各界名流的座驾,其车主包括中国航天员翟志刚、罗马教皇和国米主帅曼奇尼等。而在6月20日举行的瑞典公主大婚庆典上,85台带有瑞典皇室标志的沃尔沃汽车更是成为了全场绝对的主角之一。

共6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