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其他媒体转载 正文

肩负开拓市场重任 海外试驾新大众Jetta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高尔夫车型的畅销让德国人向经销商网络发出了提升其销量的要求,不过,此时从美国传来了“美国人不需要两厢车”的声音。因此,作为高尔夫的三厢版车型,Jetta承担了为大众汽车开拓北美市场的重任。对于大众北美来说,Jetta系列车型成为了其最为重要的产品。在北美地区推出20余年之后,大众汽车终于明白这个地区的消费者需要什么样的车型。于是在2011年,担负有复兴重任的Jetta开始了新一轮的改型换代。而新Jetta也有了全新的目标:那就是迎接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马自达3带来的挑战。

汽车之家

  那么2011款Jetta靠什么来完成这一使命呢?价格成为了决定性因素。新Jetta S起售价为15995美元(折合人民币10.85万元),相比2010款车型17735美元(折合人民币12.03万元)的起售价要便宜不少。这个价格与思域及卡罗拉入门车型的售价极为接近。

  从一开始,欧版车型所拥有的一切对于美国市场来说完全可以得到接受。我们向多辐条镀铬中网说再见吧,取而代之的是应用高尔夫6设计元素的,具有一定侵略性的同款部件。狭长的中网将大灯连接在一起。位置更低的下部进气口让雾灯深埋于保险杠两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配置不同而搭配的15寸至17寸轮圈不过只是把轮拱内的空间给填满,设计上并没有多少出彩之处。其中一款10辐合金轮圈令人回忆起了上代Jetta TDI Cup街道版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两条刻意营造出的褶皱之外,2011款Jetta车身设计同样不太能够吸引人们的眼球。不过从侧面看,Jetta潇洒的车尾却与大众旗舰车型辉腾颇为相似。我们不用去怀疑设计师Walter de'Silva的实力,因为当它把奥迪风格的尾灯融入车身时,一切看上去并不显得突兀。集成有侧面转向灯的电加热外后视镜充满魅力,并且有着咄咄逼人的气势。

汽车之家

  从外形上看,Jetta将英国人的精明和美国人的傲慢融合在了一起,不过我们体会到一丝令人不快的吝啬之感,而这种感受也由外观扩展到了车辆内部。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Jetta 2011款 2.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