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性能出色/四驱稍弱 全面测试讴歌RDX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据我所知,讴歌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依赖美国市场的豪华品牌之一,在其2012年的全球销量中,有超过90%的车子都由美国人买单。从这个数字我们能看出它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但换个角度来说,它在全球其他市场的表现也实在欠佳。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讴歌本想把中国作为新的增长点,不过几年下来,销量始终没有起色。除了品牌认知度低这个常被挂在嘴边的理由外,车型少、排量大、定价高也是消费者不选择讴歌的几个主要原因,再看看我们今天测试的这辆讴歌RDX,它全系只有一款车型,3.5L排量,售价59.8万......

外形尺寸

讴歌讴歌讴歌RDX2013款 3.5 V6

讴歌讴歌讴歌RDX2013款 3.5 V6 讴歌讴歌讴歌RDX2013款 3.5 V6

  好吧,我们还是说点别的吧。以目前的状态,讴歌RDX可能不会在销量上对讴歌有多大帮助,但树立一个好车的口碑还是有必要的。这就像中国导演的成功套路,必须先以文艺片建立口碑,之后才能有机会在各种商业片中捞金。

讴歌讴歌讴歌RDX2013款 3.5 V6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我觉得这两年讴歌新车的设计收敛了不少,特别是中网,不再像个金属面具一样罩在脸上了,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更易于接受。可以看出RDX量产车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动感、硬朗的线条和城市SUV的定位也比较契合。

讴歌讴歌讴歌RDX2013款 3.5 V6

 讴歌RDX奥迪Q5宝马X3奔驰GLK
长(mm)4675462946424528
宽(mm)1870189818811840
高(mm)1680165516861689
轴距(mm)2685280728102755

  很有意思的是,讴歌RDX拥有四款竞品车型中最长的车身尺寸,但轴距反而是最短的。从车身侧面线条来看倒是不觉得比例有问题,至于乘坐空间,我们稍后再说。

讴歌讴歌讴歌RDX2013款 3.5 V6

讴歌讴歌讴歌RDX2013款 3.5 V6

  RDX的轮毂样式其实不错,但配合扁平比高达60的轮胎就显得不那么动感了。当然轮胎的选择和整车的定位是密不可分的,RDX的侧重点依然是城市内驾驶的舒适性和可靠性,所以采用米其林的LATITUDE Tour HP也就不足为其了。

向编辑刘昱昕提问
文章标签: SUV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讴歌RDX(进口) 2013款 3.5L 四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1 39.51 12.00
    测试文章:性能出色/四驱稍弱 全面测试讴歌RDX
    评测编辑-梁巍:

    讴歌的产品自然是很好,工艺、用料、动力、操控方方面面都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胃口,但在中国市场上总让人有种孤芳自赏的感觉,特别是在务实的中国消费者面前,它的价格恐怕没能博得大家的好感,想要击败强大的欧美对手们,恐怕还需要些时日。

    评测编辑-胡正暘:

    讴歌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如同梦游一般,这款RDX总算接了些地气,不过非常有限。277马力的进口大排量SUV卖不到60万,其实并不过分,但讴歌以往的表现让人们觉得它支撑不起如此高昂的价格。要想在中国市场有所作为,请换上小一点的发动机,加上更多的配置,最后定一个足够有诚意的价格。

    评测编辑-罗浩:

    讴歌车总是有独特的外形,充沛的动力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还有较高的价格,这些特点在RDX上都有体现,而价格最终使它成为一辆小众车,对于喜欢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说,这或许是好事,对于厂家来说恐怕就不太妙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RDX(进口) 2013款 3.5L 四驱豪华版

指导价:59.80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3.5L 277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