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享受第三排的趣味!测试现代格锐3.0 V6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最近现代汽车向国内市场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它的英文名字叫做GRAND SANTAFE,当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我似乎明白了什么,是的,全新胜达加长了,看来韩国人现在也学会了这个在中国汽车市场百试百灵的绝招。与其他品牌不同的是,现代把这款新车当做一款全新的产品推向市场,而且还给它起了个新名字——格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第一次见到格锐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当时我在拍摄的图片中努力的把它和全新胜达区分开,这是一项很有难度的工作,这两款车有95%的相似度,你只能从外观一些小细节当中来区分,仔细想想当时就为了这两款车真是花了不少时间。

现代现代(进口)格锐2013款 3.3L 7座旗舰版

  所以在今天的文章里外观和内饰这些内容已经没有太多价值了,想了解细节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们前两天的实拍文章,下面让我们直接从格锐最重要变化开始,看看加长了100mm轴距之后空间会有多大变化。

轴距加长之后带来的一些变化

现代现代(进口)格锐2013款 3.3L 7座旗舰型

现代现代(进口)格锐2013款 3.3L 7座旗舰型

现代现代(进口)格锐2013款 3.3L 7座旗舰型

  格锐的轴距达到了2800mm,车身长度也增加到了4915mm,通过与全新胜达的空间对比体验能很明显的看出差别,第二排乘客得到了更大的空间,不过我认为最大的意义是在于第三排,在第二排座椅不向前移动的情况下第三排已经有了一些腿部活动空间,如果把第二排座椅向前挪到与全新胜达同等的空间水平时,第三排腿部空间将更加可观,终于不再是个只能放孩子和宠物的配置了。

现代现代(进口)格锐2013款 3.3L 7座旗舰型

现代现代(进口)格锐2013款 3.3L 7座旗舰型

  乘坐空间有了明显变化,相应的后备厢尺寸也有了一定的扩展,主要是纵向进深更长了。另外全景天窗的尺寸也有了提升,包括打开面积也比全新胜达更大了。

文章标签: SUV试驾评测 性能测试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格越 2013款 3.0L 7座四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9 40.26 15.80
    测试文章:享受第三排的趣味!测试现代格锐3.0 V6
    评测编辑-梁巍:

    格锐的最大意义在于让第三排空间有了真正的利用价值,不再是鸡肋的配置,而除此之外我找不到他跟全新胜达有任何区别,那些想购买7座城市SUV的朋友们现在除了汉兰达之外又有了新选择,格锐的配置、外观、做工还都是拿得出手的。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为了第三排空间稍大一点点,要比国产胜达多掏好几万来购买这款进口格锐,另外还要忍受高昂的燃油费用,愿意这么做的人恐怕不多。

    评测编辑-罗浩:

    格锐这款车空间确实大,但关键在于,现在国产的全新胜达价格比它便宜太多了,而且格锐除了动力略显不足的2.2T柴油机就是排量过大的3.0升V6车型,我想这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是不合适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格越 2013款 3.0L 7座四驱豪华版

指导价:35.8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3.0L 264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