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一颗年轻的心 测试2014款Jeep指南者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指南者上市多年以来,2.0L/2.4L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一直没有发生变化。在2011年的外观大改之后,缩小版的大切前脸为它开拓了更广阔的市场。不过,硬汉般的外形搭配一台毫无激情的CVT变速箱实在是不协调,这样的性格反差也成为指南者被消费者广为诟病的一个弱点。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让人高兴的是,今年Jeep终于为这台老迈的CVT变速箱找到一个合格的替身。眼前的这台2014款Jeep指南者和老款看起来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不过在发动机舱里,原本的CVT无级变速箱已经悄悄的被一台传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这样的改变还不能用颠覆来形容,但它的到来足以让指南者的性格发生彻底改变。

外形内饰变化

JeepJeep指南者2014款 2.4L 四驱豪华导航版

JeepJeep指南者2014款 2.4L 四驱豪华导航版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外形无疑是指南者打动消费者的最大武器,从我们的口碑系统的评分也能看得出一些端倪(点击进入指南者车主口碑):车主们对于指南者的评分中,外观的得分是同级别最高的。改款后指南者前脸的风格维持了老款的样式,缩小版“大切”的外号货真价实,指南者之所以卖得好,当初圆灯造型换成了如今的小号大切的模样,可以说是个转折点。

JeepJeep指南者2014款 2.4L 四驱豪华导航版

JeepJeep指南者2014款 2.4L 四驱豪华导航版

  前后大灯统一采用了更运动化熏黑的设计(老款只有炫黑版使用),雾灯增加了镀铬小边框,而7孔格栅内部的进气滤网也变成了亮闪闪的镀铬材质。尾部则基本保持原样,只在牌照框下增加的一条镀铬装饰,让整体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JeepJeep指南者2014款 2.4L 四驱豪华导航版

  轮毂部分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18寸双色轮毂还是微微的有些汽配城的味道,不过现如今厂家们似乎都很钟爱这样的轮毂,对此我们也只能默默接受了。轮胎部分,指南者上的待遇明显要比大切好得多,标配规格为215/55 R18的马牌ContiPremiumContact2轮胎,市场行情为每条1200元左右,性能出色,业界良心。

JeepJeep指南者2014款 2.4L 四驱豪华导航版

  内饰部分,中控和挡把位置增加了镀铬装饰的点缀,让整个内饰的氛围显得更活泼,双色内饰的搭配也让整体质感更显高档。不过整个内饰的用料还是不尽如人意,中控台上全是硬质塑料,座椅真皮的质感也比较一般,联想到它28万多的售价,多少有些说不过去。

文章标签: SUV试驾评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指南者(进口) 2014款 改款 2.4L 四驱豪华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0 40.36 11.20
    测试文章:一颗年轻的心 测试2014款Jeep指南者
    评测编辑-李毅:

    酷似大切诺基的外形无疑是新款指南者最吸引人的地方,换装的6AT变速箱则从内在改变指南者的性格,四驱和越野能力在同级车中也属于佼佼者。不过,内饰做工和座椅的舒适性,它相比同价位合资车还有一定差距。

    评测编辑-梁巍:

    这次小改款车型从视觉效果上提升了不少档次感,新的6AT变速箱比之前的CVT更有乐趣,四驱系统仍然保持了其应有的水准,不过做工方面还是有待加强。

    评测编辑-胡正暘:

    最近几年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进步非常大,像指南者这样一直进口的产品,价格是个短板,如果国产的话,顶配再有三四万的下调,才能真正进入竞争状态。

  • 指南者(进口) 2011款 2.4L 四驱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0 41.73 7.84
    测试文章:只属于年轻的人SUV 测试全新Jeep指南者
    评测编辑-梁巍:

    全新一代指南者的外形真的很不错,很少有人不喜欢,这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而内饰和实际性能上和老款没什么区别,电子系统经过升级已经能够应付低难度的交叉轴路况,算是个进步,毕竟这个级别能过交叉轴的车不多。

    评测编辑-胡正暘:

    长相变俊朗了,越野能力也有提升,这种升级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作为最不JEEP的JEEP,它的公路行驶表现依旧称职,符合城市SUV定位,两分扣在配置和噪音抑制上。

    评测编辑-罗浩:

    此次指南者最大的变化是外形,性能方面和老款相比没有明显区别,外形的变化已经足以把它的吸引力提升一个档次,性能方面在同级别中也不落后,这就足够了。

  • 指南者(进口) 2007款 2.4L 四驱限量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00 42.50 8.45
    测试文章:实测油耗让人惊讶!测试09款指南者2.4
    评测编辑-韩路:

    油耗让我很意外,厂商之前自己高高兴兴广告的油耗让我嗤之以鼻,结果给我一个沉重打击,看来我对JEEP的看法还是老旧的,8.X升/百公里的油耗真的可以打满分!除了油耗之外,09指南者剩余卖点就是血统纯正的7孔前格栅及品牌了,至于越野性能那不是指南者主攻项目。

    评测编辑-王苦公:

    2.4升“世界发动机”的油耗已经不是第一次领教了,很难让人相信一台美国车能如此省油。除了燃油经济性最突出,指南者其它方面都很平均,动力刚好够用,有一定的越野能力。但是在内饰做工和功能设计方面,指南者还是典型的美国车,不能让人完全满意。

    评测编辑-孟庆嘉:

    硬汉的外形,安逸的驾驶感受,有一定的越野能力,这就是对指南者的评价。似乎它在哪个方面都并不张扬,但却很有看头。像2.4+CVT就是个不错的组合,它所提供的性能、油耗与驾驶感受完全符合城市型SUV的特点!成绩也比较令人满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指南者(进口) 2014款 2.4L 四驱豪华导航版

指导价:28.09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4L 170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