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环保光环加持 华晨宝马530Le性能测试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去年,在新能源车领域卯足了劲的宝马一连抛下i3和i8两枚重磅炸弹,可谓厚积薄发,让人惊艳的i系列闪亮登场之后,华晨宝马又在不久前推出了专供国内市场的5系插电混合动力车型——530Le。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看起来平平无奇的530Le,其实是豪华品牌里首个加入国家新能源车目录的车型,宝马的目的很明显,在国内一线城市全线进入摇号时代的今天,国产新能源车不仅可以获得政策补贴,还能在大部分限号城市轻松获得车牌(尚不包括北京地区),这块市场将会是未来几年各大厂商争夺的香饽饽。所谓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在与奔驰奥迪的竞争中,宝马已经占得了先机。

外形内饰:哥只想低调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15款 530Le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15款 530Le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15款 530Le

  与造型和技术均领先于时代的i3、i8不同,530Le的外表没有显露出半点环保达人的高逼格,如果没注意到C柱上的eDrive标识和下方的充电口,你从外观上几乎看不出它和普通的5系有什么不同。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15款 530Le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15款 530Le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15款 530Le

  内饰同样如此,除了车内几处eDrive标志和发动机启动按钮下方的eDrive按钮,就几乎和5系一样,甚至仪表盘样式都没变,只是在行车电脑显示屏中增加了电池电量和续航里程等相关信息,宝马果然是要让530Le低调到底了。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15款 530Le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15款 530Le

  直到打开后备厢,你才会恍然大悟,哦,这原来真是台混合动力车型,看这后备箱都小成什么样了。由于位于后轴上方的电池组以及冷却系统体积庞大,将原本的后备厢空间占去大半,剩下的空间只能将将放下一个28寸行李箱,其实用性还不如我刚刚测试完的2系敞篷版。平常去个超市什么的,东西买多了只能扔后座了。

关于配置

  配置上,530Le也一点不含糊,配置水平基本和528Li豪华设计套装一致,配备了互联驾驶系统、Harman/kardon音响系统、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四区自动空调、前后排座椅加热、Nappa材质座椅等,另外,它还是整个5系中唯一配备了动态减振控制系统的车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5系新能源 2015款 530L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50 39.01 7.50
    测试文章:环保光环加持 华晨宝马530Le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李毅:

    其实算上各种补贴和优惠,成交价58万的530Le真心不赖:舒适性比普通5系强、动力好、配置还不低,而且在除了北京之外的几个一线城市,你还不用摇号,不过后备箱太小是个硬伤,此外你还要有个能装充电桩的固定车位,如果不在意这些,那就放心买吧。

    评测编辑-胡正暘:

    530le是一款插电式轻混合动力车型,环保意义比不上Hybrid油电混合,但实用角度,它真的不错:跑得快,油耗低,舒适性好,行驶品质出色,关键能享受各种补贴,大幅降低实际购车成本。不过你需要克服两个障碍:一是有个充电方便的车位,二是能接受狭窄的后备厢。

    评测编辑-张郁达:

    530Le配置水平相当高,与528Li豪华设计套装一致,而且还配备了全系独有的动态悬架系统,加上全办下来58万元的价格,真是超值。不过前提是你家能安装充电桩,第二,还有它的后备厢只能装一个28英寸行李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5系新能源 2015款 530Le

指导价:69.86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2.0T 218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