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梦想照进现实 福特F-150猛禽的穿越之旅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写不完的PPT、开不完的会,当我们在钢筋水泥里被禁锢了太久,内心那份压抑已久的激情急需爆发。远离人类文明,去荒野中释放,抛开那些限制你的东西,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怎么样,是不是听着就蠢蠢欲动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故事还要从我们的男主角侯云峰说起,他和绝大多数人一样,上学、毕业、进入职场,每天过着单调的生活。虽然知道自己的后半生将会一直这样单调下去,但他并不甘心,一直在等待着一个机会,一个可以让他迈出一大步,释放内心真正自我的机会,而现在,机会好像来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求学的经历让他对大洋彼岸的汽车文化非常感兴趣,但无奈国内的种种政策只能把这种向往的生活藏在心底。直到前段时间福特F-150以官方进口的方式正式来到国内,并且还是高性能的猛禽版本,这让侯云峰再也按耐不住了,他不顾家人和朋友的劝阻,义无反顾的掏钱买了一辆。为了自己喜欢的车,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他终于迈出了这一步,即便在别人看来这是疯狂、未经思考的举动,但他心里清楚,这才是他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幸福总是短暂的、现实总是残酷的,即使在买车之前就已经想到了政策问题会导致的种种不便,但这些还是给了侯云峰当头一棒。侯云峰住在北京五环以外,不用被6-24时禁止进市区的规定限制,但是F-150庞大的身躯还是会在进地库、停车的时候遇到不少困难,并且在狭窄路段会车的时候也要格外小心。当初想象中的用车生活好像并没有如期而至,反倒是平添了不少烦恼,再加上日常繁杂的工作,侯云峰终于要爆发了,他迫切地需要逃离这些禁锢。

汽车之家

  只有周末两天时间,远的地方肯定去不了,只能在北京周边找找地方,查来查去之后,侯云峰发现老掌沟是个不错的选择,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并且还能体验一下F-150的越野能力,于是他叫上好友沈嘉旭一起,来一趟放松身心的穿越之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周六一早侯云峰就到了约定好的地方,结果沈嘉旭一如既往的迟到了,并且让侯云峰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还开着一辆UTV就来了。原来沈嘉旭听说要去穿越之后就一直琢磨开什么车好,想来想去,干脆玩点大的,就找人借了一辆北极猫UTV。并且连装UTV的小拖车都准备好了,为的就是能让侯云峰的F-150一路把他拖过去,省的自己开车了,真是一个有心机的boy。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侯云峰以前见过不少用皮卡拖着板车、房车的情景,但他自己并没有亲自拖过,所以心里还是有点打鼓,一方面是担心行驶,并线、加速的时候后面的拖车会有影响,另一方面是以前就听说过挂上拖车之后倒车就变得不一样了,怕自己在沈嘉旭面前露怯。但是没办法,这个熊孩子已经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把拖车装好了,只能硬着头皮拖着他去了。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特F-150 2017款 3.5T 猛禽性能劲化版

指导价:68.18万
级别:皮卡
发动机:3.5T 422马力...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