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全新的体验 测试路虎发现运动版249PS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2月14日,路虎官方公布了发现运动版的指导价。这款车于去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虽然采用了全新的车型名,但实则发现运动版(参数|询价)就是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比发现神行在外观上进行了些许改动,内饰有了全方位的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增加了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的账面参数也相比发现神行有所提升。

  其实从路虎最新的车型名可以看出,目前路虎旗下主要有三条产品线,即揽胜系列,发现系列以及卫士系列。新车以发现运动版命名,相比老款的“发现神行”,名称上显得更为直白,同时淡化了“神行者”这一现已成为历史的老车型,还有助于疏导消费者对车型名的理解。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 30秒快速了解发现运动版

1.外观小改,内饰设计及质感全面升级。
2.2.0T+48V轻混搭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参数小幅提升。
3.新车全系标配PM2.5滤芯以及负离子除菌系统。
4.整车调校侧重舒适性,高级感很强。


● 外观:灯组结构变化大,车身尺寸微调,也有惊奇的发现

  本次我们试驾的车辆为发现运动版的顶配车型,2020款 249PS R-Dynamic HSE豪华定制版(下文简称发现运动版),指导价为45.58万元。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发现运动版相比它的前任车型发现神行,在整体轮廓上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前脸部分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灯腔内的布局以及车头包围两侧。整体风格更接近路虎最新的家族设计,两边的侧腮并非装饰物,而是可以实现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进风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长度(mm)宽度(mm)高度(mm)轴距(mm)
发现运动版4597190417272741
发现神行4599189417242741

  新车的长宽高也相比发现神行有了一定的变化,分别为4597mm×1904mm×1727mm,轴距则维持了2741mm。当然这几毫米的改变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作为顶配车型,轮圈尺寸达到了20英寸,配备规格为235/50 R20的倍耐力蝎子SUV系列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的变化也主要集中在灯组以及饰板的配色上。尾灯灯腔内的灯带造型更为犀利,发现神行上的圆形元素已被弃用。尾灯之间的饰板采用了亮黑色处理,车尾下方的类似扩散器的扰流板也使用了相同材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隐藏式双边共两处排气布局,整体视觉效果很协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上的变化看似并不多,但实则发现运动版还在不少方面都进行了升级。譬如原本发现神行就已经设计了高涉水进气管路,但打开发现运动版的机盖后我们惊奇的发现新车不仅沿用了高涉水进气,并且还“进化”了,将进气管路延伸至了机盖上。作为一台偏公路驾驶的城市SUV能有这样的设计,想必是为了传承路虎颇具盛名的越野基因。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发现运动版 2020款 249PS R-Dynamic 豪华定制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0 38.90 10.90
    测试文章:全新的体验 测试路虎发现运动版249PS
    评测编辑-: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发现运动版可谓相当有诚意,改动的部分其实很多。尤其是内饰,用料与设计都与老款车型有着极大差异,豪华感很强。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受制于车身尺寸原因,第三排乘坐空间表现不佳。

    评测编辑-曹昊旻:

    发现运动版虽然外观改变不大,但开起来却截然不同,更有全新极光那种高级感,不论是隔音还是底盘在同级中都是上乘表现,动力上虽然冲劲儿不是很足,但也足够应付城市代步,还有一套非常好用的四驱系统。

    评测编辑-周翱:

    发现运动版相比发现神行,整车在高级感和豪华感上有着相当明显的提升。而在驾驶层面,这台车相当好开,并且整体调校都更倾向舒适性,是一台相当优秀的城市SUV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发现运动版 2020款 249PS R-Dynamic 豪华定制版

指导价:45.5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249马力...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车型推荐
00:00 00:00
热门车型对比
发现运动版 2020款 249PS R-Dynamic 豪华定制版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