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配置提升 测试2021款 WEY VV7 科技版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年度改款车型基本没有太多变化可言,针对外观内饰小幅调整、提升配置是大多数改款车特点。今天测试的WEY VV7 2021款 科技版就是这样的套路,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小幅提升,外观内饰沿用现款车型造型,并且2021款只有一款车型,售价19.28万元,你也可以将它理解为VV7(参数|询价)的顶配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方便阅读体验,针对改款车型我们将采用全新的模板将AH-100文章图片化,让您更直观看到测试车优缺点以及细分化的得分。

汽车之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魏牌 VV7 2017款 VV7c 2.0T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5 37.94 12.10
    测试文章:到哪里都是焦点 WEY VV7c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还是中国品牌的老问题,静态做的非常好,动力输出调校不够顺畅,油门响应慢等一些小的问题,如果在拥堵的城市道路行驶这个问题会放的更大,如果你对驾驶品质没有太高要求可以看看VV7。

    评测编辑-罗浩:

    vv7这款车做工品质出色,内饰科技感强,配置丰富,底盘调校很舒适,以上方面达到甚至超越了同级别合资车型水准,但唯独动力系统匹配拖了整辆车后腿,起步突兀和油门响应慢的问题大大影响了行驶品质,在整体完成度这一块,vv7还需要继续提高。

    评测编辑-张子仪:

    从外观到内饰,VV7设计感都很强,但新车味道比较大,开时间长了容易头晕。另外,这款车动力匹配并不太好,发动机油耗较高、双离合变速箱结合速度慢,尤其不适合走走停停的路况。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魏牌 VV7 2021款 2.0T 科技版

指导价:19.28万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227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