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全面测试吉利星瑞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在吉利星瑞(参数|询价)的前期宣传中,我们看到吉利官方用了“超级母体”一词,这大概表明了他们对这款基于CM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轿车有着足够的信心。另外就是在slogan上的四个“新标准”,分别是:智能、健康、动力和空间。巧的是这些标准在我们的AH-100 4.0评价体系中都有对应关系(智能化、安全性、动态、舒适性)。事不宜迟,测试车拿到手就让我们一同来验证它的全面产品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的测试车辆为全系最顶配的旗舰型,指导价14.97万元。目前除了这一款外还有下游两个配置(精英型暂时不接受预订),所以按照走量的豪华型计算,它落地的价格大概在14万元左右。吉利星瑞全系搭载的都是2.0T发动机,想想14万元就可以买到这样的硬件配置,着实令人有点惊喜。

吉利汽车 星瑞 2020款 2.0T 旗舰型

外形设计

  吉利星瑞在前脸采用家族化的直瀑式中网,配合扁长的灯组,应该是我们非常熟悉的一套设计语言了。令人们欣慰的是,如今主流的中国品牌基本都能拿出原创度高且耐人寻味的家族化设计,这种视觉统一但细节存在差异的感觉相比曾经是一种本质的进步。

吉利汽车 星瑞 2020款 2.0T 旗舰型

吉利汽车 星瑞 2020款 2.0T 旗舰型

  车头给人的感觉比较宽厚,这一特征很像它的同胞兄弟领克03,不过相比后者,星瑞在发动机舱盖到前包围的过渡会更加自然,不会显得特别“楞”。

吉利汽车 星瑞 2020款 2.0T 旗舰型

吉利星瑞和同级别车型尺寸对比(单位:mm)
车型轴距
吉利星瑞4785186914692800
名爵64704184814662715
本田思域4658180014162700
大众速腾4753180014622731

  吉利星瑞在同级别拥有着很明显的车身尺寸优势,几乎是同级别最大只的一个了。单看这个外形确实有跨级别的感觉,像个中型车。

吉利汽车 星瑞 2020款 2.0T 旗舰型

吉利汽车 星瑞 2020款 2.0T 旗舰型

吉利汽车 星瑞 2020款 2.0T 旗舰型

吉利汽车 星瑞 2020款 2.0T 旗舰型吉利汽车 星瑞 2020款 2.0T 旗舰型

  车尾的厚重感比车头要更强,应该说从这个角度看,越级的感觉会更明显一些。尾灯处的贯穿式镀铬条增加了横向的视觉宽度,“排气口”设计也并不突兀。当然现在已经进入冬季,这个装饰还是会轻易暴露身份。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星瑞 2021款 2.0TD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4 39.29 7.60
    测试文章:始于颜值,陷于才华 全面测试吉利星瑞
    评测编辑-:

    相比星瑞丰富的配置,我认为它内在的机械素质更加打动我。成熟完善的动力总成调校,优秀的加速成绩,以及行驶品质都是它的亮点。刹车系统的抗热衰减性以及底盘隔音再优化下就更好了。

    评测编辑-:

    不说别的,星瑞的变速箱调校真的很不错。我刚拿到车的时候一直认为它是AT变速箱,非常的顺滑。单这一点比绝大多数中国品牌做得都好。

    评测编辑-周宇轩:

    14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一台2.0T发动机,关键是性能表现很不错,这确实非常吸引人。星瑞有实力成为爆款,而且新车上市时的月销量似乎能说明这一点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星瑞 2021款 2.0TD 旗舰型

指导价:14.97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2.0T 19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