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对比测试 正文

《三国志》——“大号”紧凑型轿车对比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对比测试]  在紧凑型轿车这个炙手可热的市场中,其中又诞生了很多细分市场的车型,而大众速腾(参数|询价)就是最先一批涉足“大号”紧凑型轿车市场的车型,和中型车相近的尺寸以及紧凑型车的价格让它有了越级的感觉,从市场反响来看这类车型也十分吃香。斯柯达明锐PRO在换代后凭借着更大的尺寸以及更好的配置也进军这一细分市场,同时到来的还有丰田亚洲狮,今天我们就把这三台热门“大号”紧凑型轿车放在一起,看看对于用户来说哪台车更香。

汽车之家


  你想知道一辆车的测试过程是怎样的吗?你想知道汽车之家是如何评判一辆车的优缺点吗?扫描下方图中的二维码,6月27日我们在北京凯择汽车运动中心等你,报名后,可与汽车之家的专业测试编辑、专业车手一起完成测试,更有麋鹿测试、赛道测试、AEB测试等项目可进行体验。(此次活动在北京举行,外埠朋友酌情考虑)

汽车之家


  明锐PRO和亚洲狮都是近期刚上市的全新车型,这次对比我们选择了明锐PRO的售价15.79万元的顶配车型旗舰版;亚洲狮我们选择了车系中关注度高,配置较为齐全的2.0L尊贵版售价17.48万元;速腾我们选择的是配置和动力表现接近这两台车的280TSI豪华智联版,售价17.69万元,也是三台车中指导价最高的车型。

上汽大众斯柯达 明锐 2021款 PRO TSI280 DSG旗舰版

  这三台车外部的配置表现基本相似,明锐PRO是顶配车型,轮圈达到了18英寸,另外两台车都是17英寸轮圈。不过从外观来看并不会觉得车轮比较小。灯光部分三台车都使用了LED远近光,其中亚洲狮多了自适应远近光的功能,速腾和亚洲狮都有单独的雾灯,明锐PRO大灯集成了雨雾模式。它们之中只有亚洲狮没有转向辅助灯功能。

上汽大众斯柯达 明锐 2021款 PRO TSI280 DSG旗舰版

  三台车中明锐的长宽高最大,而轴距是亚洲狮有一定的优势。从外观来看明锐PRO最有时尚科技感,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它采用了锋利的线条,也是三台车中外观给人最年轻的感觉。亚洲狮的外观设计借鉴了亚洲龙的感觉,相比卡罗拉更加高档一些。而速腾的外观相对比较传统,没有太多新鲜的设计,整体还是非常有大众感觉的。

向编辑曹昊旻提问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