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试驾评测 专业评测 正文

十月测试车汇总 麋鹿测试半月报Vol.11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专业评测]  看了大家上一期的评论,有几位朋友相互争论了几句关于麋鹿测试的问题,所以在这一期的开头我一定要跟大家说一下,麋鹿测试是一项安全测试,并不是标榜运动、操控的车型就一定成绩好,而是车身轻、重心低、辅助系统标定保守的车型才能取得好成绩。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理解,可以点击观看视频《麋鹿测试有什么用》。照例还是提醒一下大家,点击图片就可以观看到车辆的测试视频。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不知道大家看完视频之后是不是对麋鹿测试有了新的认识,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继续讨论。十月我们测试的文章并不多,但车型不少,一共7款车,因为汉兰达(参数|询价)我们之前已经做过单车测试,车型配置与10月横评完全相同,由于测试温度等客观因素存在不同,导致成绩略有出入,所以榜单中保留通过速度较高的成绩,较低的就不再记入榜单。最后跟大家做个广告,汽车之家APP车型库上线了摩托车库,看图片、查价格、比配置各种功能一应俱全,关注摩托车的朋友可以在APP中查看了。(图/文 汽车之家 张益嘉)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SUV试驾评测 中国品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