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场推广 厂商信息 正文

推四款车载产品 车萝卜守护者联盟初现

收藏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生命美好而又脆弱,开车时不经意的一个简单操作手机的动作可能给别人或自己带来巨大的伤害,然而现实是多数情况下、多数人很难做到杜绝在开车时使用手机,为此,5月21日,专注于“HUD抬头显示+人机对话”智能车载机器人研发的车萝卜汽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车萝卜”)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一口气推出小蜜智能语音手机支架、汽车安全隐患检测仪、水滴HUD以及车萝卜智能车机四款产品,它们与此前发布的二代青春版HUD一起组成了“车萝卜守护者联盟”。

汽车之家

小蜜智能语音手机支架

  首先亮相的“小蜜”售价仅299元,它不仅具有萌萌的外表,还集成了手机支架、车载语音助手、手机充电功能于一体,头上的两个触角为两个麦克风,搭载了降噪芯片,能在嘈杂的环境中捕捉主驾驶的声音,同时可通过声纹识别家庭成员,实现个性智能对话、针对性沟通。

汽车之家

  此外,小蜜还可以通过FM发射+AUX连接的方式,将手机音乐与车载音箱连接,达到听觉更好的效果;通过蓝牙方式跟车进行连接,安卓手机还可以自动激活小蜜APP,减少操作步骤麻烦,使用更加流畅;与青春版二代HUD连接后,不仅可实现语言操控,还能把手机屏幕投射到前方路面;手机正在导航时来电,投屏到路面的影像不会被此打扰,实现来电现实与导航分屏显示等。该款产品目前已经登陆京东众筹。

汽车安全隐患检测仪

汽车之家

  汽车安全隐患检测仪可直接连接OBD(车载诊断系统)查看车辆各种故障码,并为车辆进行打分,它可以在使用户实时了解车辆“身体状况”的同时,也能判断车辆进行保养时所有环节是否必要,花费是否得当。不过目前该款产品还没有办法单独出售,需要同车萝卜其他产品捆绑使用。据悉,小蜜加汽车安全隐患检测仪售价为998元,众筹价为699元。

水滴HUD

汽车之家

  外形源自于科幻小说《三体》的水滴HUD也是此次推出的主打产品之一,作为后装HUD(平视显示器),水滴的造型可以很好的避免阳光直射眼睛造成的刺眼等问题,此外它还可以直投前风挡,无需换装HUD专用前风挡,并且能做到不用贴膜就可解决重影和亮度问题,减少成本的同时,也不影响车型美观。而针对动态调节问题,水滴HUD采用软硬件联动方式,可实现根据车速变换路面影像远近。

车萝卜智能车机

  车萝卜智能车机则是采用分屏设计,可实现导航、接打电话、听音乐、回复微信、充当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对接第三方摄像头实现)等功能,屏幕后面还配有万向轴,可以多角度调节,适应不同仪表盘的倾斜度。此外,其配合汽车安全检测仪还能实现对车辆安全状态的监测。

汽车之家

  致力于让普通汽车一秒变“智能”的车萝卜,在2015年7月推出第一代车萝卜HUD智能车载机器人, 2016年11月初正式推出第二代车萝卜HUD智能车载机器人尊享版与青春版,此次四款产品的推出,意味着车萝卜在智能驾驶领域又前进一步,未来车萝卜希望能够制造出真正“懂你”的车载机器人,并最终达到意识互联。

>>此文章为厂商供稿,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收藏
+1
+1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