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会继续维权 上海车展维权女车主已释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当天,特斯拉展台有维权人士身穿带有“刹车失灵”字样的T恤出现,其中一名女子行为过激,爬上车顶,还出现了砸车举动。因为车顶维权,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而在今日我们了解到,张女士行政拘留期满,已于今天上午解除拘留。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在被权威媒体相继点名之后,从“绝不妥协”的态度,立马反转到“诚表歉意”,并且无条件公开事发时的后台数据。但因维权女车主当时还在拘留所中,郑州市场管理监督局并没有接受特斯拉的后台数据,需要等待维权女车主确认后再对数据解析,做相应的处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4月25日,特斯拉维权女车主的丈夫李先生,向媒体表示:张女士已于今早从拘留所出来,目前身体良好,但是人十分憔悴。同时,其家属表示目前不希望外界打扰张女士,等张女士休息好后将会返回河南。李先生此前还曾解释为何妻子会站到车顶维权。李先生表示,考虑到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可能参加上海车展,因此妻子想借此机会到车展上和陶琳见一面,反映情况,同时,最初并没有想过要做过激的行为,只想要一个说法。

汽车之家

  妻子抵达现场后,可能被工作人员认出正在拍视频,随后安保人员便对她进行拉扯并试图驱逐。李先生称,安保人员用雨伞遮挡不让拍摄,导致妻子被激怒,无奈之下才登上车顶。但由于通过肆意吵闹等方式,一度引发现场秩序混乱。致使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警告。

  特斯拉在被权威媒体相继点名之后,从“绝不妥协”的态度,立马反转到“诚表歉意”,并且无条件公开事发时的后台数据。因为维权女车主当时还在拘留所中,郑州市场管理监督局并没有接受特斯拉的后台数据,需要等待维权女车主确认后再对数据解析,做相应的处理。

☆ 该事件延展阅读(时间点为倒叙):

特斯拉对西安维权车主情况进行说明

央视:数据壁垒不是特斯拉傲慢的护城河

车主:特斯拉未经同意公布数据侵犯隐私

特斯拉公布安阳刹车事故车辆原始数据

特斯拉再次回应:愿意提供车辆原始数据

中消协评特斯拉事件:尊重消费者是前提

市监局:责令特斯拉无条件提供行车数据

李想:建议对ADAS类问题提出监管要求

特斯拉:未能及时解决车主问题深表歉意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特斯拉担当何在!?

特斯拉维权当事人之一回应:决不妥协

当事人被行拘 特斯拉展台遭遇现场维权


汽车之家

  根据公开事故报道整理,截止2020年至2021年2月,国内因车辆失控而导致的交通事故累计达到10余起。仅在2021年1月被爆出的事故就有4起。按照车主反馈,这些事故有一些相似特点,几乎都是因突然加速、刹车失灵、转向失灵等问题引发事故,而在事故之后,车辆往往又恢复正常,查不出任何问题。关于该类事件,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会继续维权 上海车展维权女车主已释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零部件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